魔方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Login

免註冊即享有會員功能

搜索
查看: 754|回復: 0

[攻略心得] 《神之刃》戰寵分析—冰魔龍

[複製鏈接]
  • TA的每日心情
    開心
    2014-11-17 08:38
  • 簽到天數: 49 天

    [LV.5]常住居民I

    966

    主題

    1071

    帖子

    1490

    積分

    等級8

    Rank: 3Rank: 3

    積分
    1490
    發表於 2014-8-26 09:22:12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神之刃》
      在手遊《神之刃》中,冰魔龍只有充值獲得一個途徑,通過VIP禮包抽取,所以v7以下完全不建議培養冰龍,可以考慮鹿角,冰女,風魔龍,火王之類的。
      新區的各種榜單裡總是少不了冰龍的身影,很多人都質疑冰龍的實用性,我就給大家分析下方便大家進行選擇。
      1.主動技能的問題,每一個不願選擇冰龍的人都會把冰龍的主動技能太看臉作為主要因素,實際上冰龍因為行動延遲是0,所以第一回合拼技能的時候肯定是先放技能的。30%的冰凍概率,那麼當在競技場中對面是三個目標的時候,一個也沒凍住的概率就是34.3%,大約三分之一多一點,也就是說有三分之二的概率至少凍住對面一個人。當在鬥獸場有4個目標的時候,一個目標都無法凍住的概率是24.01%,也就是不到四分之一。個人感覺這麼高的概率完全可以拼一把了。
      2.如果你對拼臉實在沒有興趣冰龍也不是沒有利用價值,冰龍雖然沒有減傷技能但硬度其實是絕不遜色鹿角冰女的,主要原因就在於其優秀的防禦屬性成長,並且冰龍的亞歷山大戰魂能夠提供非常強大的格擋效果,格擋達到1500非常容易,成型迅速。
      3.進階容易。當然這個容易是相對的,如果你充了v7那麼你不需要刷25張白卡浪費體力,加四藍卡能直接升到55級也節約了大量魔晶和豆子,所以每個新區第一個加四寵物都會是冰龍。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MOFANG INC.

    GMT+8, 2024-4-29 10:49 , Processed in 0.036608 second(s), 25 queries .

    © 2001-2021 Mofang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