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方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Login

免註冊即享有會員功能

搜索
查看: 9163|回復: 1

[競技場] 競技場減速爆發流陣型!

[複製鏈接]

該用戶從未簽到

26

主題

43

帖子

110

積分

等級3

Rank: 1

積分
110
發表於 2014-8-4 14:18:02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愛紗尼亞 於 2014-8-4 14:29 編輯

  刀塔傳奇減速爆發流陣型推薦!減速爆發流的陣型是非常適合競技場的,競技場上如果有點點優勢就能拉開很大的差距,所以減速爆發流就非常競技場

  減速爆發流陣容介紹:骷髏王+雙頭龍+修補匠+月騎+遊俠

  骷髏王,吸血光環增強了隊伍的續航能力,骷髏,巨魔,dp的生命都不低加之吸血光環,能讓你的隊伍戰鬥更長的時間。輸出方面骷髏王一刀能捅出2000多傷害,高低不用多說了,可單體控制。最好用的技能莫過於4技能。死亡3秒複活。都說骷髏王雙抗低。2條命就是兩塊兒木板。怎么也不比一塊兒鋼板來的厚。這么說確實是對的,但是骷髏王的4技能作用不在於血多,還有一個隱藏的作用想必你沒有發現,那就是打亂陣型。

  雙頭龍有個很明顯的缺點,就是四個技能都達不到後排英雄。但是JJC有個特點就是對手是你自己挑的。所以嘛,雙頭龍要想實力最大化,你最好挑那些只有前排中排的組合。就這么個小技巧,讓低戰力的隊伍逆襲高戰力的隊伍。

  修補匠站位比較靠中,抗性血量保證在中排可以穩穩站住直至放出大招,大招出來的時候,由於已經到了中盤階段,幾乎肯定可以秒掉對方1~2個英雄,再加上他的技能對於物理英雄有miss效果,因此在競技場最近的組合中見到他的機會越來越多,用來偷襲物理隊伍很好,用於防守就一般了。

  月騎/複仇/暗牧:這三個英雄在持續輸出隊也是很有市場的,月騎自身輸出不錯,有一定爆發力,複仇和暗牧的減甲同樣能讓對面被物理暴擊打到殘,而複仇的攪亂陣型以及暗牧的薄葬和加血也能成為JJC反殺的法寶。

  遊俠小黑:其實她才是持續輸出流的真正核心,光環自不必說,是提高全隊輸出台階的神技,小技能沉默壓制對面中前排的技能輸出,冰箭減速主T都是非常有價值的,雖然三圍較低,但技能和站位的出色使她成為持續輸出隊必不可少的選擇!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 TA的每日心情
    開心
    2015-7-12 00:37
  • 簽到天數: 299 天

    [LV.8]以壇為家I

    55

    主題

    689

    帖子

    1341

    積分

    等級7

    Rank: 3Rank: 3

    積分
    1341
    發表於 2014-9-6 00:41:13 | 顯示全部樓層
    不錯值得嘗試的組合 不過沒白虎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MOFANG INC.

    GMT+8, 2024-4-29 20:27 , Processed in 0.033316 second(s), 22 queries .

    © 2001-2021 Mofang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