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方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Login

免註冊即享有會員功能

搜索
查看: 3183|回復: 0

[攻略] 《地下城物語》聖者之塔無盡攻略

[複製鏈接]
  • TA的每日心情

    2016-6-30 18:43
  • 簽到天數: 1 天

    [LV.1]初來乍到

    69

    主題

    74

    帖子

    457

    積分

    超級版主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457
    發表於 2016-9-23 10:11:21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今天要來跟大家介紹的第七章-聖者之塔的無盡模式,小編以職業-魔法師作為主戰,為大家解析解析關卡。


    一、稱號搭配
      主戰的魔法師建議走穩定的位面先知路線:魔法學徒→黑袍法師→咒術師→土系大師→位面先知,因為此關卡較傾向於使用特殊魔法-賢者之語作為攻擊,需得多多抄寫符文來技能等級的提升。靈魂鏈結方面,小編搭配的是花鑽復活三次的收魂者岡布奧,其技能可以存碎片復活回半血;另在攜帶攻擊副手-惡魔獵手岡布奧,提升攻擊力 ,若是沒有也可以帶牧師,讓自己有穩定的回血卷軸和治癒加成。

    二、怪物屬性&打法順序
      以下介紹關卡中會遇到的怪物們,首先像是常常在開場出現的岩石魁儡,立刻秒了他吧!或是意外翻到—祕法蝸牛,他也是需先解決的對象,以免後續放法術時又連帶受到他的攻擊。




    ▲別被他石頭砸死啦~!



    ▲花崗岩魁儡建議放最後打,等他物抗降



      在翻地板時,可能會遇到暗元素,想施放魔法攻擊的話要注意屬性,因為會免疫同屬性攻擊,所以像是光元素就必須用除了光系外的魔法去打掉才行,建議也可以使用聖者之語,會有加倍的效果。如果遇到召喚師,小編是建議可以放任他繼續召喚元素,多收集幾個結晶,不過也要評估一下自己血量魔力值就是了。



    ▲雖然麻煩,但有機會得到更多的結晶



      BOSS關卡會遇到的是-戰爭巨像,高物抗性,建議用法術攻擊解決,若前面都有順利抄寫符文,讓甘道夫的怒吼、索倫的咆哮達到一定技能等級,用賢者之語攻擊也是不錯的選擇。




    ▲BOSS-戰爭巨像



    三、聖者之語
      這章節特別之處,就是有不用花費卷軸的特殊魔法-聖者之語,分做光、暗兩個部分,可由石柱抄寫符文來取得與升級:

      
    系列
      
    名稱
    效果
    甘道夫的怒吼
    對單個敵人造成傷害,對暗元素效果翻倍(效果與岡布奧魔力及符文等級相關)
    瑞達斯特的意志
    提升傷害,最多可提升40點,本次迷宮永久有效
    拉德瑞爾的守護
    自身提升生命值,最多可提升200點,本次迷宮永久有效
    索倫的咆哮
    對單個敵人造成傷害,對光元素效果翻倍(效果與岡布奧魔力及符文等級相關)
    薩魯曼的恐懼
    自身提升魔力,最多可提升20點,本次迷宮永久有效,
    安格瑪的魔咒
    自身提升魔法值,最多可提升400點,本次迷宮永久有效

      特殊魔法效果除了可以攻擊關卡怪物們外,也可以用於提升自己的能力值,可說是想當不錯的,小編個人比較推薦的就是暗系的薩魯曼的恐懼、安格瑪的魔咒,因為對於魔法師隊伍這兩者的效果可讓能力大幅度提升,不過小提醒:效果為提升能力值的魔法多半需消耗大量魔力值,要注意自己是否可以負擔的起,不要搞得自己沒魔打怪唷!



    ▲聖者之語.光



    ▲聖者之語.暗



      最後,本章節只要集齊水晶鞋、公主舞服和南瓜馬車,在 60 層以後(包括 60 層)的 boss 層遇到王子岡布奧對話後,就能獲得隱藏岡布奧-王子岡布奧,祝大家闖關順利能帶王子回家。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資源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立即註冊

    x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MOFANG INC.

    GMT+8, 2024-4-29 03:16 , Processed in 0.038234 second(s), 23 queries .

    © 2001-2021 Mofang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