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方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Login

免註冊即享有會員功能

搜索
查看: 670|回復: 0

[遊戲攻略] 《暗黑戰神》裝備高階玩法詳解

[複製鏈接]
  • TA的每日心情
    鬱悶
    2014-7-18 11:10
  • 簽到天數: 30 天

    [LV.5]常住居民I

    212

    主題

    409

    帖子

    370

    積分

    等級5

    Rank: 2

    積分
    370
    發表於 2014-7-1 15:33:15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30級以後,職業特性越發明顯,若不在裝備上彌補自身的不足根本只有被秒的份。以小編的妖術師為例,30級以後血、防被其他職業拉開了較大的距離,不論PVE 還是PVP都十分吃緊,稍不留神就會掛彩。這時候就必須在裝備上補足,符文和寶石是不錯的選擇!
    點擊螢幕右下的“龍語”按鈕,進入龍語介面。花費金幣或者鑽石,可以祈願,獲得龍語符文。而符文又分成傷害符文,防禦符文,生命符文,暴擊符文,暴傷符文,穿透符文,破擊符文等7種。符文可以裝備到角色身上,增加角色對應的屬性。每種符文只能帶一個。符文可以通過吞噬其它的符文進行升級,升級之後可以增加更多屬性。
    符文分為綠色品質、藍色品質、紫色品質等,品質越高,基礎屬性及成長就越高,但升級的要求也越高。屌絲如小編,裝備了一個5級生命藍符文,生命基礎值直增1800,基友們不在擔心帶我刷副本的時候我會拖後腿了!
    增強戰力的另一個法子是在裝備上鑲嵌寶石,雖然成本稍微高些,但是算是比較值得。寶石分為生命寶石,傷害寶石,防禦寶石,暴擊寶石,破擊寶石,暴傷寶石,穿透寶石。分別可以加強角色的生命上限,攻擊力,暴擊出現的機率,破擊出現的機率,暴擊傷害的倍率,無視防禦的百分比。鑲嵌之後,寶石的屬性可以疊加到裝備的屬性之上。3顆相同的寶石可以合成1顆更高級的同類寶石。小編忍痛合成了一顆6級生命寶石和一顆6級防禦寶石,生命基礎值提升了3500,防禦基礎值提升了350。

    綜合裝備符文、鑲嵌寶石,小編的脆脆妖術師生命基礎值大升5300,防禦基礎值也有350的提升,雖然在pvp的強者世界沒什麼優勢,但是跟好基友們一起混pve是問題不大的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MOFANG INC.

    GMT+8, 2024-4-29 23:38 , Processed in 0.032703 second(s), 25 queries .

    © 2001-2021 Mofang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