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方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Login

免註冊即享有會員功能

搜索
查看: 581|回復: 0

[遊戲攻略] 《暗黑戰神》裝備系統指南

[複製鏈接]
  • TA的每日心情
    鬱悶
    2014-7-18 11:10
  • 簽到天數: 30 天

    [LV.5]常住居民I

    212

    主題

    409

    帖子

    370

    積分

    等級5

    Rank: 2

    積分
    370
    發表於 2014-7-1 14:23:41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暗黑戰神》裝備系統指南


    在《暗黑戰神》這款遊戲中,裝備時非常重要的。
    裝備獲得:裝備可以通過任務、副本、打開寶箱、充值獎勵等方式獲得。
    裝備使用:角色身上十一個部位,分別可裝備一件對應部位的裝備,以提高角色的攻擊力,防禦,生命上限等屬性。
    裝備等級:不同的裝備在穿上時,對角色等級有相應的要求。但暗金品質的裝備對角色等級沒有需求。
    裝備品質:裝備可分為白、綠、藍、紫、橙、暗金等六種不同品質的裝備。同等級的裝備,品質越高屬性越好。一般來說,一件裝備的初始屬性是不會變化的,但暗金裝備的初始屬性會隨角色等級提升而提升。

    裝備分解:裝備可以分解成材料,材料可以供其它裝備升級使用。裝備等級越高,品質越高,分解得到的材料數量越多,品質越好。如果被分解的裝備上有寶石,寶石會自動放回背包,不會有任何損失。
    強化:嚴格來說,強化並不是針對某件裝備進行強化,而是對角色部位進行強化。比如對武器部位進行強化後,則無論使用什麼武器,都會獲得強化產生的效果。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MOFANG INC.

    GMT+8, 2024-4-30 00:33 , Processed in 0.033929 second(s), 25 queries .

    © 2001-2021 Mofang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