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方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Login

免註冊即享有會員功能

搜索
查看: 981|回復: 0

[新聞公告] 《魔靈召喚》異變者更新 內容介紹

[複製鏈接]

該用戶從未簽到

887

主題

909

帖子

1327

積分

超級版主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1327
發表於 2016-9-8 11:22:13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終於啊!終於!
大家期待已久的更新!終於全部完成囉!
本次更新除了‘異變者’之外, 還新增了許多全新系統及功能!
現在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5大屬性異界地下城, 體驗全新超強Boss!


世界地圖中 [異界裂縫]中 ‘圍繞著異界團戰的5大屬性異界地下城’

首先, 總共新增了5大屬性(水, 火, 風, 光, 暗)的異界地下城!
各屬性地下城的Boss和一般原有地下城的Boss非常不同!當然技能模式也不一樣.

基本上異界地下城的Boss對於所有狀態都免疫, 以完全全新的戰鬥模式進行攻擊.
Boss攻擊條達到技能圖示位置將會發動該技能, 若累積到達頂點, 將會發動終極大絕招.
因此, 所有召喚師都必須盡快在Boss發動大絕招之前, 盡快削弱Boss的體力, 就是本地下城戰鬥的重點啊!

只要削弱Boss體力, 並使其達到3次虛弱狀態, 則Boss就虛弱的再也站不起來了!

祕密武器! 全新概念魔靈 ‘異變者’

全新概念魔靈‘異變者’ 召喚圖示. 可以自由選擇技能就是該魔靈的最大重點

異變者’擁有3個主動技能和1個被動技能. 本系統的重點就是技能可進行5階段的進化!
天啊!召喚師可自由選擇自己所想要的主動技能進行進化!是不是太神奇了啊 傑克~  
所以啊, 由於召喚師可自由選擇技能的情況下, 這將會成為各位召喚師戰鬥時的重要戰術之一喔!
不只這樣! 連魔靈的名字都可以由各位召喚師自由決定!是不是很棒啊!

‘魔法製造研究所’, 創造屬於我的天空之城!  
[魔法製造研究所]可以在遊戲中利用獲得的材料, 打造各式各樣的新奇建築, 新品符文等

材料可在劇情模式(Hell難度), 卡伊洛斯地下城, 異界地下城等地方獲得 .
但須注意只有19級以上召喚師才可以擁有這樣強大的能力喔!
根據該系統的強大程度, 不只可製作符文, 異變者甚至還可以製作奇幻建築, 愛琳的服裝等可愛又有趣的道具呢!   

魔法製造研究所

製作建築
召喚師可透過[魔法製造研究所]將天空之城打造成具有個人特色的奇幻島嶼.
, 煙火發射臺, 古代巨人雕像等.

水晶巨龍

魔法製造研究所’中所製作出來的道具裝飾的天空之城, 是不是很美呢?^^

符文製造
本次更新中, 具有戰略意義之一的系統, 就是新品符文了.
製作用的材料可在原本巨人地下城, 龍之地下城, 死亡地下城中獲得, 並依照召喚師需求進行符文製作, 可從(3~5星, 一般), 中級(4~6星, 魔法等級), 高級(5~6星, 稀有等級)中依照自己的需求進行製作喔.  
這次更新中新增了全新的5種符文(鬥志, 決心, 剛毅, 命中, 韌性).
以上符文皆為 2件套符文, 裝備該符文不只有對自己產生效果, 也對我軍隊友產生效果, 這樣一來, 戰鬥時, 對於團隊戰略可是有相當大的幫助呢!

符文製作

特殊道具
除此之外, 更新增了可獲得召喚書, 符文, 魔力石等, 各式各樣道具的魔法寶箱, 還有 ‘魔靈召喚’小秘書愛琳的服裝, 包括甜心秘書長, 熱血高中校服等等.  

愛琳服裝

更讓人期待的天空之城, 挑戰更高等級!
另外, 目前最高等級上限已經從40級開放至50級囉!
隨著更高的等級開放, 各位召喚師將面臨更多的挑戰啊!
‘魔靈召喚’ 更是新增了3個階段的天空之城島嶼.
各位召喚師就可以利用本次新增的系統 [魔法製造研究所] 來建造更多的建築, 樹木, 森林等.  

全新的魔靈召喚, 真心地希望帶給大家一個更有趣, 更豐富的遊戲環境及內容.
也希望各位召喚師會喜歡唷!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MOFANG INC.

GMT+8, 2024-4-29 00:32 , Processed in 0.035136 second(s), 22 queries .

© 2001-2021 Mofang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