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方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Login

免註冊即享有會員功能

搜索
查看: 740|回復: 0

[攻略心得] 【幫派任務】幫派聲望不用愁

[複製鏈接]
  • TA的每日心情
    開心
    2016-3-7 22:02
  • 簽到天數: 202 天

    [LV.7]常住居民III

    360

    主題

    668

    帖子

    1168

    積分

    等級7

    Rank: 3Rank: 3

    積分
    1168
    發表於 2014-6-25 18:50:36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幫派任務是最簡單也是最主要的幫派聲望來源之一。想要在幫派排行榜第一頁中亮相,幫派全體成員每日的幫派任務必不可少。

    加入幫派後,點擊“活動”按鈕,點擊“宗族幫派”。目前就只有兩個幫派活動可以做,一個是“城防塔建”,另一個是“威鳳食材”。兩個任務都有不菲的經驗值,其中威鳳食材更有105銀子獎勵喔(銀子比金子還難得到,做完主線任務你就知道)。

    其中威鳳食材只是一個跑腿任務,自動尋路完成即可。關鍵是“城防塔建”,很多人去到目標地點發現,周圍全部都是主動怪,而且就算殺死也很快刷新出現,完全收集不到任務物品。怪是最垃圾的怪,問題就是煩,一個人做不完任務。

    現在教大家一個小方法,一個人也能輕輕鬆鬆完成。請看下圖

    怪物是圍繞着神樹走動的,只要站在兩只樹人中間,迅速把兩只樹人殺死,立刻收集神木,小樹人刷新攻擊你之前,是有足夠的時間完成採集讀條的。

    最後告訴大家一個秘密,神樹旁邊巡邏的小怪,其實不是小樹人,是地精XDD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MOFANG INC.

    GMT+8, 2024-4-29 12:58 , Processed in 0.034945 second(s), 25 queries .

    © 2001-2021 Mofang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