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方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Login

免註冊即享有會員功能

搜索
查看: 817|回復: 0

[攻略心得] 【職業分析】給新手選擇職業的建議

[複製鏈接]
  • TA的每日心情
    開心
    2016-3-7 22:02
  • 簽到天數: 202 天

    [LV.7]常住居民III

    360

    主題

    668

    帖子

    1168

    積分

    等級7

    Rank: 3Rank: 3

    積分
    1168
    發表於 2014-6-25 18:49:24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職業技能:

    各個職業技能均有一個共同點,就是眩暈技能,這是每個職業都具有的。由於遊戲內PK節奏較快,勝負往往就是幾個技能。眩暈技能的釋放很可能逆轉整個局面。


    但職業的劃分必然有不同的特點。例如:


    【修羅(戰士)】攻防兼備,單體攻擊群體攻擊,均有不錯的表現。但缺乏治療能力和逃生能力,不過這並不是重點,重點在於追擊敵人時特別力不從心,主要由於近身攻擊總需要停頓一下,常常發現,追到敵人身邊,停下來舉起大刀準備砍下去,卻發現對方已經跑開了。然後沒砍到,繼續追,憋屈!



    玉虛(法師)群體攻擊技能較多,單體技能傷害也很高,但技能釋放距離只有7m,甚至群攻只有4m,比起傳統的強力輸出法師,仙國志裏面更像是一個自殺式的炸彈。自損1000,群傷800,但無疑這個職業玩起來是最爽的。尤其是群戰的時候,也許一個群攻技能,直接秒死好幾個人。



    【羅刹(盜賊)】全部是單體高傷害技能,還會隱身,而且其中一個技能是干擾治療,絕對是法師和奶媽的剋星,而且盜賊竟然比法師還要脆弱,顛覆我的網遊思維了。但是羅刹玩的就是偷襲,只要是在同等戰力情況下,隱身打先手偷襲,勝率就算沒有百分百,也能有80 90了吧。最大的缺點是,群戰就成了一個悲劇人物。



    【太玄(奶媽)】估計大多數人都會認為奶媽就是傷害最低,不能打不能扛,唯一用途就是給別人加血。錯了!但也不全錯XDD奶媽攻擊確實相對低點,還不至於那麼不堪,攻擊性的技能就三個。不過奶媽的兩個BUFF,那是超級強大的!滿級增加21%生命值和14%攻擊,屬性越高,效果越明顯。當大多人都是兩萬多血的時候,只有奶媽輕鬆四萬血。但奶媽應該也是遊戲最少人用的吧,畢竟不是每個人都擁有崇高的奉獻精神站一邊給你加血加BUFF的。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MOFANG INC.

    GMT+8, 2024-4-29 07:55 , Processed in 0.037912 second(s), 25 queries .

    © 2001-2021 Mofang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