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方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Login

免註冊即享有會員功能

搜索
查看: 628|回復: 1

比洗牙更好!教你5分鐘徹底清除牙垢

[複製鏈接]
  • TA的每日心情
    奮鬥
    2014-7-23 09:01
  • 簽到天數: 20 天

    [LV.4]偶爾看看III

    610

    主題

    677

    帖子

    798

    積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積分
    798
    發表於 2014-6-21 15:09:33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轉自GIga Circle - 娛樂分享平台


    有時候刷牙並不能真正的把牙齒變得很乾淨,牙齒泛黃或者是發黑也可能在生活交流中受到朋友的排斥,難以想像,如果自己的牙齒發黃或者是發黑,在朋友面前將是多麼尷尬啊,下面介紹一種方法讓你的牙齒迅速潔淨,並且是徹底性的。(圖片:東方ic ,文章來源:鳳凰網健康綜合)


    材料:草莓一顆,發酵粉1/2茶匙。

    方法:將草莓碾成糊狀,與發酵粉充分混合,用一個柔軟的牙刷將混合物均勻塗在牙齒表面,5分鐘後用牙膏將混合物刷掉,然後漱口。

    去垢原理:草莓中含有的蘋果酸可以作為一種收放劑。清除牙齒表面的污點。當於發酵粉混合時,它就成為一種天然的牙齒清潔劑,可以去除咖啡,紅酒和可樂在牙齒表面留下的污漬。最牛的一句話就是,它可以「迅速而便宜地點亮你的微笑」。

    只是可能有草莓籽殘留在牙齒縫隙中,不過可以用牙籤去除。要提醒大家,不要過於頻繁地使用這種方法,否則草莓中的蘋果酸會損傷牙齒的琺瑯質,每週一次比較合適。

    煩惱吧,洗牙又酸又難受,很痛苦,還要有一筆開支,告訴你讓牙齒快速變白的絕好方法,簡單容易又省錢,包你滿意。

    1、家里的食醋(陈醋,白醋都可以,但是不可以是醋精)含在嘴里1分钟到3分钟,然后吐掉,刷牙。效果非常的好!但是就是牙齿会觉得非常的酸,麻(感觉会持续2分钟左右)不能连续,经常做,大约2个月左右做一次,就好了。否则对牙齿不利,是有紧急情况的时候,可以救急的方法(如出门约会前,发现牙齿好黄),还可以除口臭。

    2、把桔子皮晒干,磨成粉,和牙膏混在一起刷牙,牙齿很快就可以白。

    3、在刷牙的时候,在牙刷上用点酵母粉可以帮助牙齿变白的(MODEL们常用的方法)。

    4、刷完牙后,沾柠檬汁擦每一颗牙齿。

    5、把生花生嚼碎,不要吞下去,拿花生屑当牙膏刷牙,可以让牙齿变白。

    6、用墨斗鱼的骨头,碾碎放在牙刷上当牙膏使用,立杆见影(墨斗鱼就是墨鱼,乌贼。它身体有块大骨头,是白色的,用指甲刮一刮,能出来很多白色粉末,把这些粉末当牙膏用,可使牙齿变白)。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 TA的每日心情
    開心
    2014-9-5 22:14
  • 簽到天數: 1 天

    [LV.1]初來乍到

    1

    主題

    44

    帖子

    49

    積分

    等級2

    Rank: 1

    積分
    49
    發表於 2014-9-5 23:37:23 | 顯示全部樓層
    抽煙的人跟著做有用嗎??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MOFANG INC.

    GMT+8, 2024-4-27 21:31 , Processed in 0.031877 second(s), 22 queries .

    © 2001-2021 Mofang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