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方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Login

免註冊即享有會員功能

搜索
查看: 700|回復: 0

[遊戲攻略] 《暗黑戰神》各職業特色詳細解析

[複製鏈接]
  • TA的每日心情
    開心
    2014-11-6 11:05
  • 簽到天數: 166 天

    [LV.7]常住居民III

    1625

    主題

    2678

    帖子

    3413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3413
    發表於 2014-5-26 15:32:58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妖術師


      外型可愛的妖術師有"法杖"、"舞扇"兩種技能組可選擇,兩個技能組都各有兩個補強普攻的被動技能、兩個範圍的攻擊技能及一個順移附加攻擊的技能,差別在於"法杖"的技能多為區域型,而"舞扇"的技能多為直線貫穿型


    ※妖術師特點:
    範圍技能多、普攻可貫穿,需要靈活移動走位,調整怪物位置後才能造成最大傷害。



    暗殺者



      御姊形象的暗殺者擁有"匕首"、"月刃"兩組技能可選,兩組技能在傷害及戰鬥表現上差異不大,都是造成快速打擊傷害的技能組,值得一提的是,雖然拿匕首感覺攻擊範圍很小,但戰鬥時的真實攻擊範圍比感受的距離還稍微大一些。


    ※暗殺者特點:
    單體傷害高,攻擊一次相當於兩次打擊傷害,擁有大量能夠瞬間造成傷害的技能組,只要抓準目標攻擊空隙施展技能,憑著傷害後跳離目標的技能,可以輕鬆達到無損通關。


    狂戰士



      豪邁、闊氣的攻擊,就是狂戰士的戰鬥風格,狂戰士的技能分成"大劍"、"拳套"兩種技能組,兩種技能組都擁有近距離的大範圍攻擊,差別在於"大劍"擁有可將敵人擊至空中追擊的技能,而"拳套"是以附加傷害為主的攻擊技能。

    ※狂戰士特點:
    猛力、無腦的輸出攻擊,不管怪多或少,只要不斷的攻擊跟喝水,都能有很不錯的傷害表現。


    魔箭手

      如果說妖術師是大砲,那麼帥氣的魔箭手就是個狙擊手,魔箭手擁有"弓箭"、"弩炮"兩種技能組,"弓箭"是對於前方敵人造成多次或貫穿傷害,"弩炮"則是對前方造成範圍傷害。


    ※魔箭手特點:

    能夠就隊友職業靈活調整輸出方式,但跟同樣是遠距離卻能順移與打擊自身周圍的妖術師相比,更需要依靠走位確保目標在前方與避免被怪物包圍。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資源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立即註冊

    x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MOFANG INC.

    GMT+8, 2024-4-30 05:36 , Processed in 0.035677 second(s), 26 queries .

    © 2001-2021 Mofang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