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方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Login

免註冊即享有會員功能

搜索
查看: 880|回復: 0

蘋果登廣告:有些點子我們鼓勵每家公司都來抄

[複製鏈接]

該用戶從未簽到

48

主題

75

帖子

170

積分

等級3

Rank: 1

積分
170
發表於 2014-4-23 10:45:56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HuangWillia@FB 於 2014-4-23 10:51 編輯


英國 BBC 記者 David McClelland)本週在Twitter上發佈消息顯示, Apple 公司在一份報紙上刊登整版廣告,諷刺 Samsung 的抄襲行為。

這條廣告顯示:「有一些創意我們希望每家公司都來模仿。」這樣的說法明顯對準 Samsung。不過,Apple 公司這條廣告並非關於產品的設計和專利技術,而是關於環保和可再生能源。
過去幾年,Samsung 運用多種尺寸和價位的產品建立了「智慧型手機帝國」。此外, Samsung 也斥巨資開展廣告行銷活動,而其中很大一部分廣告將矛頭對準了 Apple 公司產品,而非只是宣傳 Galaxy 系列手機。實際上,Apple 公司對廣告行銷並不陌生,過去「I'm a Mac」系列廣告在桌面電腦市場也給人很深刻的印象。透過此次的報紙廣告,Apple 公司開始對 Samsung 做出回擊。
根據美國科技部落格 9to5Mac 的報導,Apple 公司這條廣告的全文如下:
在一個領域,我們鼓勵其他所有人來模仿我們。因為,如果所有人都優先考慮環境,那麼所有人都能受益。如果所有資料中心都 100% 採用可再生能源,那麼我們將非常高興。我們希望所有產品都不再使用有毒物質,就像我們所做的一樣。我們熱切地等待這一天的到來。
當然,我們知道,我們可以繼續做得更好。我們設定了一些遠大的目標,例如減小對氣候變化的影響,使我們的產品採用更環保的材料,保護我們地球有限的資源。因此,如果我們還能想出讓世界變得更好的創意,那麼我們願意分享。

蘋果最近更新了官網的「環境責任」頁面,並釋出一支廣告,強調 Apple 會持續致力於環保。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EdeVaT-zZt4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MOFANG INC.

GMT+8, 2024-4-29 10:47 , Processed in 0.034426 second(s), 22 queries .

© 2001-2021 Mofang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