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方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Login

免註冊即享有會員功能

搜索
查看: 1230|回復: 0

[攻略心得] 快攻 德魯伊

[複製鏈接]
  • TA的每日心情
    鬱悶
    2015-11-8 10:38
  • 簽到天數: 6 天

    [LV.2]偶爾看看I

    3

    主題

    40

    帖子

    191

    積分

    等級3

    Rank: 1

    積分
    191
    發表於 2015-11-1 11:42:48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555C21A9B4361 於 2015-11-1 15:17 編輯

    首先  選牌技巧:
    1費
    先攻:   
      1.糾纏之根(有兩張最好)  2.野性之力 3.爪擊   4.嚴厲的士 官 5.鬼怪蠕行者 6.  煩人機器人 7.憤怒後攻。      

    (後攻:  當你第1回合時  可以一次出  兩張"  糾纏之根  "讓第2回合  直接  架上"野性之力  "打出  8攻 的傷害)
    首先 1費的牌能抽到就抽。

    2費: 最好有"野性之力  "搭配  "糾纏之根"召喚的"小樹苗"而爪擊  則是要讓英雄打人  才不會損失,
    一名怪獸 如果有兩張  "糾纏之根"  可以打算再出一張"鬼怪蠕行者"或者是"煩人機器人"。

    3費:  當你抽到"嚴厲的士官"跟第2張"糾纏之根"要在這回合出場  ,第2回合  反而不會是他出場的機會  因為要讓  水晶的費用最大化。

    4費:  "教師宗派 "是要讓你在這回合  可以讓你的怪物跟對面的作交換  並且抽牌 如果對面沒有鋪場  叫怪  這'張牌就要留到對面出 2~3支 怪獸再出。

    5費:  "利爪德魯"伊  則是  可以架上嘲諷,提高體質  或者是衝鋒的4攻怪獸 如果你怪獸  沒被清場的話  可以改出  自然印記+怪獸攻擊  跟一張 2費牌組。

    6費:  幾乎  是已經決勝負的關鍵,這時只要他配  自然印記  跟咆哮  就已經 把對面  打到歪頭了。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資源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立即註冊

    x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MOFANG INC.

    GMT+8, 2024-4-29 08:25 , Processed in 0.035325 second(s), 23 queries .

    © 2001-2021 Mofang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