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方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Login

免註冊即享有會員功能

搜索
查看: 683|回復: 0

[攻略心得] 《彈珠向前衝》新手快速成長小撇步

[複製鏈接]

該用戶從未簽到

91

主題

103

帖子

405

積分

超級版主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405
發表於 2015-9-1 18:13:50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所謂萬事起頭難,遊戲一開始總是最辛苦的,這不管在任何遊戲都是不變的道理;而脫離撞牆期的捷徑,就在於好的卡片角色,越多轉蛋的機會將有越高的機率獲得稀有角色,所以小編在此介紹2種能增加轉蛋機會的方式,帶領新手們迅速茁壯!

方法1:每日登入獎勵
  第一天提供5個寶石,足夠您轉蛋一次;第二天到第六天,提供了10個寶石,可以再轉蛋兩次;也就是只要連續登入六天,就可以轉蛋三次;如果您在接近月底時登入遊戲,又有儲值寶石或有多的寶石,建議花1寶石補簽到,這樣不只能獲得各種道具、素材,又能獲得額外2-3顆寶石喔。



方法2:收集徽章
  收集徽章的方法很多,在此解說獲得的小撇步;第一種方法,是挑戰該關卡的最快過關或者是最高連擊數,可以獲得額外的徽章。


  第二種方法,是通關時血量達到30%、60%、90%,得到不同的星星數可以獲得額外的徽章。


  第三種方法,是販賣多餘的卡片來獲得徽章數,不同星數的卡片能換取不同數量的徽章;這種方法是小編最推薦的,因為既能換取金錢又能省下背包空間,還能湊齊100個徽章兌換5星角色呢。



獲得徽章數

3星卡片
1
4星卡片
5
5星卡片
10
6星卡片
15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資源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立即註冊

x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MOFANG INC.

GMT+8, 2024-4-29 13:47 , Processed in 0.034536 second(s), 23 queries .

© 2001-2021 Mofang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