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方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Login

免註冊即享有會員功能

搜索
查看: 2031|回復: 2

[角色扮演] 【克魯賽德戰紀】隊伍特殊搭配介紹

[複製鏈接]
  • TA的每日心情
    鬱悶
    2015-8-8 10:53
  • 簽到天數: 3 天

    [LV.2]偶爾看看I

    28

    主題

    121

    帖子

    450

    積分

    超級版主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450
    發表於 2015-8-25 15:31:56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先前介紹了基本又常見的配對隊伍,這次來介紹一些特殊的隊伍組合給各位參考,這些隊伍組合乍看起來可能在PVC競技場上是個好拿獎勵的隊伍,但實際上卻不能小看阿。
    當然也是因為克魯賽德戰記(Crusaders Quest) 的隊伍組合非常的自由,每一隻英雄的主動技能以及被動技能效果,再搭配額外學習的支援技能,組合起來真的相當的多樣性,所以當很多人都會詢問說哪一種隊伍是絕對的無敵?或是哪一種隊伍相當的不好用呢?其實這些都很難說,所以克魯賽德戰記(Crusaders Quest) 裡沒有不好用的英雄組合,只有你會不會懂得這些英雄技能跟消方塊的方法而已。
    這次我要介紹自己喜歡的隊伍 -  暈暈飛上天隊
    隊伍的英雄介紹:
                                                       
    暈隊的龍捲風:舊鎚主 - 聖騎士克瑞姆希爾
      




    克瑞姆希爾的被動技能:龍捲風,使用三連鎖技能會自動發動380%的物理傷害以及附帶0.75秒的暈眩狀態。
    也就是你三消完會看見克瑞姆希爾就像龍捲風一樣飛到敵人的前方一路撞到最後面XD 好處就是當敵人屬於遠距離攻擊時這樣就會暈到配合我方攻擊可以是敵人後排造成致命傷害。
    而且再搭配著支援的暈暈技能 - 神聖之槌:給於自身攻擊力300%的魔法傷害+暈暈3秒。
    不僅克瑞姆希爾強制飛過去給敵人暈0.75秒,又被神聖之槌再暈3秒,看來敵人只能被暈到不能出招了吧!
      

    再來是法師界的一消暈暈之冰雪法師寒冰結晶莎斯夸奇
      
    莎斯夸奇的技能: 嚴寒的暴風雪,只要受到7次結冰效果攻擊,就會昏厥1.5秒。
    所以使用一消的方塊進行攻擊,10秒內就很容易讓敵人一直昏厥,當然記得隊長一定要設定莎斯夸奇,這樣來的方塊會有比較大的機率是莎斯夸奇的方塊喔。
    搭配的技能當然就是會讓敵人飛上天的魔力風暴囉!

    這樣不僅可以10秒內連續7次一消方塊使敵人昏厥,之後再施展魔力風暴這個招式,假設敵人剛好放招,也會MISS掉喔!
    第三隻角色是總是會將敵人飛上天的動物法自然的納茲倫
    納茲倫的被動技能有一招:召換野獸,只要在隊友三消以後在消除自己方塊,就會召換所有的野獸出來攻擊敵人時,敵人就會受傷且短暫的浮在空中。配合著克瑞姆希爾的三消之後在一消納茲倫的方塊以後,敵人就會不斷的被暈+浮在空中喔!
      

    最後,好好的運用女神的招式,自然而然PVC就不是惡夢了~各位加油努力打上金牌吧!



    作者:黃小禹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資源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立即註冊

    x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該用戶從未簽到

    0

    主題

    5

    帖子

    2

    積分

    等級1

    Rank: 1

    積分
    2
    發表於 2015-10-5 14:37:07 | 顯示全部樓層
    this game is VVVVVVVV BBBBBBBB DDDDDDD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MOFANG INC.

    GMT+8, 2024-4-29 06:40 , Processed in 0.037332 second(s), 23 queries .

    © 2001-2021 Mofang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