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方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Login

免註冊即享有會員功能

搜索
查看: 1511|回復: 0

[角色扮演] 【克魯賽德戰紀】世界王-深紅眼沛恩里魯斯

[複製鏈接]
  • TA的每日心情
    鬱悶
    2015-8-8 10:53
  • 簽到天數: 3 天

    [LV.2]偶爾看看I

    28

    主題

    121

    帖子

    450

    積分

    超級版主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450
    發表於 2015-8-11 10:22:23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不曉得上一週的世界王BOSS 黑色森林的巨神歐貝利斯克,大家有沒有順利打贏通關呢?
    這次來介紹的世界王是深紅光魔眼沛恩里魯斯,主要會是以毒素來進行攻擊的世界王,幾乎每一招的攻擊都有帶可怕的劇毒攻擊,所以會相當建議攜帶可以依照損傷來進行補血的補師,像是補師建議使用小護士護士長 諾斯帕伊就會比較適合呢!也請記得攜帶的主動技能搭配復活或是女神的微笑,假設遇到隊友死亡是可以立即復活喔。
    建議的隊伍組合為:攜帶無敵盾牌的皇帝亞歷山大、護士長 諾斯帕伊、神僧.達拉、閻羅使者桂香。

    放上影片先讓各位瞭解一下 潘里魯恩 的攻擊以及應對方法。


    -------------------
    起手女神建議攜帶 無敵女神:賽拉。
    這個關卡如果你想帶冰雪女神:迪歐奈的話,是可以的!不過在找尋一同打世界王的隊友時,盡量找攜帶無敵女神賽拉的隊友會比較恰當。因為沛恩里魯斯的毒素攻擊相當可怕,不僅會拼命扣血還有可能一不注意就躺在地上被世界王輾過,所以建議攜帶無敵女神賽拉會比攜帶冰雪女神:迪歐奈來的穩定。


    沛恩里魯斯的主要招式攻擊需要注意:
    1.攻擊附毒:每一招攻擊都會帶紫色的毒素,每秒扣血,相當的煩。
    痛苦指數:☆★★★★
      破解方式:只能補血維持至少一半的血量。

    2.鑽地衝刺:沛恩里魯斯會往上呼喊一聲,之後會鑽到地下又鑽出來往英雄衝刺攻擊。也只有這招不會附帶毒素攻擊,而且相較於其他招式也不太痛
    痛苦指數:☆☆★★★
      破解方式:等沛恩里魯斯冒出頭來的時候,準備開無敵預防就可以了。

    3.不尋常的行動:會出現紅盾之後,沛恩里魯斯會在3秒,往英雄身上亂攻。
    痛苦指數:☆☆★★★
      破解方式:這招可以使用補血進行防禦,或是開啟冰雪女神:迪歐奈的招式讓他命中失敗就可以了。

    4.致命劇毒:沛恩里魯斯會腮幫子鼓起,吐出綠色的毒素在英雄身上進行攻擊。
    痛苦指數:★★★★★
      破解方式:在沛恩里魯斯腮起幫子時,準備開無敵迎接他的吐毒第一次耗血,幾乎很多人會不小心敗在這一招,而且與他的攻擊附毒一起損血下來,4隻補師聯合補血也補不回耗血的速度,相當致命。


    以上就是這周的深紅光魔眼沛恩里魯斯 攻略方法,希望各位能順利打贏拿到6星武器喔:)

    作者:黃小禹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MOFANG INC.

    GMT+8, 2024-4-29 05:48 , Processed in 0.032082 second(s), 22 queries .

    © 2001-2021 Mofang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