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方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Login

免註冊即享有會員功能

搜索
查看: 657|回復: 0

[官方消息] 四暗影落雁降臨

[複製鏈接]
  • TA的每日心情
    無聊
    2015-5-28 13:09
  • 簽到天數: 90 天

    [LV.6]常住居民II

    358

    主題

    372

    帖子

    440

    積分

    超級版主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440
    發表於 2015-5-27 18:06:51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我出去替補你也得把項鏈給落雁!」大大姐對落雁情深意重,爲了落雁不惜被會長哥哥罰去替補。四暗影之一的落雁到底有什麽本事能讓優秀的大大姐對他死心塌地呢?是因為他的飛刀又快又準,還是因為他能夠致盲敵人,慣用萃毒,使敵人防不勝防?
    想了解更多落雁的消息嗎?快來點擊傳送門進入官網查看吧>>http://mt2.funplus.com/cms/post/93/

    沐絲溫馨提示:5月28日凌晨四點四暗影之一的落雁即將登陸遊戲內靈魂之樹,時間有限,小夥伴們可別錯過唷!

    【加碼福利活動】:
    活動時間:即刻起---5月27日下午6點
    活動規則:小夥伴們在這段活動期間內分享此貼文,活動結束後,發放與分享相同數量符石獎勵,最多有機會領到600符石唷!注意:每位小夥伴只計入一次分享記錄,重複分享不計入總數。
    領取方式:沐絲妹妹會稍後在粉絲團內(本篇貼文)公布獎勵禮品碼,需在七天內領取。
    iOS下載:http://apple.co/1OIDViS
    Android下載:http://bit.ly/1NmwCf9
    溫馨提示:每位小夥伴只計入一次分享記錄,重複分享記錄不計入總數





    消息來源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MOFANG INC.

    GMT+8, 2024-4-28 14:21 , Processed in 0.035475 second(s), 22 queries .

    © 2001-2021 Mofang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