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方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Login

免註冊即享有會員功能

搜索
查看: 618|回復: 0

[新聞訊息] 伺服器資料互通延後公告

[複製鏈接]
  • TA的每日心情
    無聊
    2015-5-28 13:09
  • 簽到天數: 90 天

    [LV.6]常住居民II

    358

    主題

    372

    帖子

    440

    積分

    超級版主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440
    發表於 2015-4-15 14:44:14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哈囉,粉絲們~

    關於星期四合服的事,小希有將多數粉絲的心聲反應人員再次評估~
    所以星期四合服的事情有些更動喔~粉絲們也吃個冰消暑滅火一下吧

    本次伺服器資料互通時間:2015年4月21日9:00-12:00

    本次進行資料互通的伺服器:
    1. 【榮耀之都、神怒雪峰、天空之城】
    2. 【煉獄火山、泰坦神殿、微風山谷】

    資料互通後伺服器的主副分配:
    1. 【(主)榮耀之都、(副)神怒雪峰、(副)天空之城】
    2. 【(主)煉獄火山、(副)泰坦神殿、(副)微風山谷】

    在本次資料互通作業結束後,其餘的伺服器也將會逐一進行合服作業,新服【永夜繁星】短期內將不會進行合併作業,關於本次的異動也將進行全服補償,補償內容如下:
    補償內容:【幸運之錘*3、1000靈魂樹葉*1】
    補償對象:4/14 00:00 ~ 4/15 24:00 期間內,所有有登入且等級達到30級的勇士們。
    補償獎勵皆為綁定,每個帳號限領一次,補償將於4/16起三天內陸續發送給帳號下最高等級角色之信箱內。

    合服規則一樣很重要,大家要仔細看下喔~

    合服規則:
    1. 資料互通作業完成後,勇士們於該伺服器角色的數據、角色狀態、物品、金錢完全轉移到合併後的伺服器。
    2. 資料互通後勇士們所有的角色資料都會被保留,但是登入介面最多可顯示3個角色(後續版本更新會增加至5個),其餘角色隱藏不予顯示。顯示規則:按照角色的等級排序,取最高的三個角色顯示,如果等級相同則按戰鬥力高低進行排序。勇士們刪除可顯示的角色後,滿足顯示條件的隱藏角色就自動顯示出來。
    3. 如果帳號在當前伺服器已經完成了首充,則資料互通到新伺服器後無法再次參加首充活動。
    4. 資料互通後,將使用該帳號在所有資料互通伺服器中VIP等級最高的作為新伺服器的VIP帳號等級。
    5. 資料互通後會清空所有公會佔領的領地,需要重新爭奪。
    6. 資料互通後戰魂競技場的排名將被清空,然後按照戰力排行榜重新排序。當前連勝的記錄會被清空,個人和世界資訊也會被清空。戰魂競技場未領取的獎勵在資料互通後將會消失,所以請勇士們儘快領取。
    7. 資料互通後,全伺服器下所有角色將可獲得【合服禮包*3】
    8. 被合併的伺服器將會額外發放補償,補償規則如下:
    與合併後主伺服器開服時間每差1天補償【1000靈魂樹葉*1,經驗石(100萬經驗)*1,墨丘利小雕像*10】
    9. 所有資料互通的補償都為綁定,都將於合服後3個工作日內發放到帳號下最高等級角色之信箱內,若遇假日則順延。

    4/16(四)伺服器資料互通作業延後進行公告:
    http://sm.iwplay.com.tw/NewsList2/newsevent2/20150415/10019.html

    超世代3D手遊=> 決戰神魔
    ◎Google play下載:http://goo.gl/JQbaS6
    ◎IOS下載: http://goo.gl/zVCPO5





    消息來源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MOFANG INC.

    GMT+8, 2024-4-29 19:08 , Processed in 0.038103 second(s), 22 queries .

    © 2001-2021 Mofang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