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方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Login

免註冊即享有會員功能

搜索
查看: 1126|回復: 0

[新聞消息] 小精靈貔貅說《陰陽家》Ⅱ

[複製鏈接]
  • TA的每日心情
    開心
    2021-11-17 11:22
  • 簽到天數: 3000 天

    [LV.Master]伴壇終老

    30

    主題

    69

    帖子

    2444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2444
    發表於 2015-4-8 17:22:11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陰陽家》第二部分~門派構成
    “太極玄一,陰陽兩氣”。
    五百年前,陰陽家脫離道家,劍走偏鋒,自成一派,追求天人極限,創出了很多威力巨大的招術,世代也有俊傑輩出。但其高深莫測的陰陽咒印卻又在上百年前失傳了,而這時,正因為其失傳了百年,所以能夠診斷和解開陰陽咒術的人也已經幾乎找不到了。
    門派構成
    最高級

    東皇太一:陰陽家最高頭領,謎一般的人物,人前總是帶著黑色面具,一身黑袍遮身,神秘莫測,無人見過其真面目和真正實力。  
    兩大護法

    月神:本姓姬。陰陽家右護法,秦國兩大護國法師之一,秦始皇最信任的陰陽家大巫,精通占星,同時還具有控制他人精神和未可知的破壞力,行蹤言辭神秘。

    星魂:陰陽家左護法,秦國兩大護國法師之一。堪稱少年天才的陰陽家傳奇人物,無論在武學修為還是陰陽術方面都已達到了常人窮盡一生都無法到達的高度。
    五大長老
    陰陽家五大長老及月神


    雲中君:俗名徐福。陰陽家五大長老之首,掌管五行派系中的金系。沉醉於丹藥之術,並且小有成就,因此備受一心想要求取長生不老的秦始皇所器重。他擅長煉金奇術,向秦始皇描繪海外仙山仙人傳說,於是帝國集重金,花費多年,集公輸家族(霸道機關術)和陰陽家兩派之大成,建造巨船“蜃樓”,並被任命為蜃樓船主。

    大司命:陰陽家五大長老之一,掌管五行派系中的火系。追殺叛逆或異己分子的死亡使者之一,外表妖豔動人,手段陰辣狠毒,擅長使用幻術迷惑敵人。她的雙手由於常年修煉陰陽秘術——陰陽合手印,而變得猶如火焰般赤紅,並且呈現出奇異的銀色花紋,指甲漆黑如墨,詭異之極 大司命
    少司命:(疑為小靈的妹妹小衣,但星魂對小靈稱小衣已死。)陰陽家五大長老之一,掌管五行派系中的木系。令人聞風喪膽的死亡使者之一,性情冷漠,有著與年齡不相符的高深武功。總是以面紗遮面,傳說她美若天仙,但這世上還沒有人見過她面紗之下的真正面目。 少司命
    湘君:俗名舜。陰陽家五大長老之一,掌管五行派系中的土系。
    湘夫人:俗名娥皇或女英。陰陽家五大長老之一,掌管五行派系中的水系。
    五靈玄同
    (五靈玄同:最有天賦潛力的陰陽家弟子)
    小靈:陰陽家水部男弟子,資質高於普通弟子的“五靈玄同”,對同為“五靈玄同”的一個木部女弟子感興趣。真實身份是為了尋找妹妹小衣而潛入陰陽家五年的道家天宗弟子。後事情敗露,自願被那名木部女弟子用萬葉飛花流擊殺。小靈後事不詳。而那名木部女弟子則晉升為陰陽家五大長老之一的“少司命”。
    普通弟子
    (包括陰陽家普通弟子若干個。資質低於五靈玄同。)
    地位不詳
    姬如千瀧:動畫女主角,燕國公主,封號高月公主。燕太子丹之女。天真無邪,溫柔婉約,燕國滅亡後和普通人一樣過著平常生活,但言談舉止間卻有一股與生俱來的高貴氣質。精通藥理,是墨家醫仙端木蓉的得力幫手,在陰陽巫術方面也有著非比尋常的天賦。原為墨家弟子,後被月神帶入陰陽家,失憶,並被東皇太一告知真名“姬姓,名如,字千瀧”。
    (其在陰陽家的具體地位有多高暫時沒有表明,只知被陰陽家原有眾人稱為“繼承了千年神聖血統的千瀧公主”,但在動畫第5部預告片裡卻與登上蜃樓的普通童女們站在同一佇列中。)













    消息來源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資源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立即註冊

    x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MOFANG INC.

    GMT+8, 2024-4-27 10:28 , Processed in 0.035866 second(s), 23 queries .

    © 2001-2021 Mofang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