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方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Login

免註冊即享有會員功能

搜索
查看: 1107|回復: 0

[各式討論] 全設備iOS7完美越獄詳細圖文教學(已更新無流氓程式越獄工

[複製鏈接]
  • TA的每日心情
    開心
    2015-10-28 18:56
  • 簽到天數: 197 天

    [LV.7]常住居民III

    179

    主題

    391

    帖子

    1177

    積分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積分
    1177
    發表於 2014-1-6 19:00:42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Evad3rs團隊將“低調”做到了極致,因為他們在沒有任何提示任何預告的前提下發布了iOS 7完美越獄,為西方iOS用戶獻上一份驚喜的聖誕禮物,突然的驚喜,讓我沒來的及下載最新韌體,只好讓宿網跟女神姐姐一樣「卡卡的 咚吱咚吱咚吱咚吱」,所以到現在才發布教程。iOS 7完美越獄暫不穩定,pod2g也已證實iOS 7“完美”越獄有插件安裝的問題,正在解決稍後將推出更新。追求完美的用戶可以暫時觀望,待完美越獄推出穩定版後再進行越獄。


    iOS7越獄前注意事項:
    1.確保你的系統在支持版本範圍內
    2.看到這裡,立刻用iTunes對你的設備做一次完整的備份
    3.請確認你的PC/Mac處於一個連網的環境內
    4.如果你是使用OTA更新的本版本,先使用iTunes備份你的設備資料後,完整恢復你的設備,再越獄你的設備
    5.越獄前,請切換系統語言為英文,因為這次越獄工具分為國際版跟中國版附加流氓程式,晚些時將分享乾淨版越獄程式
    6.越獄前,一定關閉“密碼”功能!否則會造成文件寫入不完整等問題導致白蘋果。
            iPhone 5s:設定>一般>Touch ID和密碼
            其他設備: 設定>一般>密碼鎖定



    Evasi0n7適用於:
       -運行環境:Windows/Mac OS X
       -所支持版本:iOS 7.0 / 7.0.1/ 7.0.2 / 7.0.3 / 7.0.4
                                iOS 7.1 b1/ b2

    越獄工具下載:http://evasi0n.com/

    無流氓程式越獄工具下載

    完美越獄教程正式開始!

    下載附件後,將evasi0n解壓打開,直接點擊該圖標,並以系統管理員身分執行


    將設備連接上電腦,evasi0n會自動識別你的設備,同時evasi0n上的jailbreak圖標就變成可以點擊的,點擊即可越獄。

    中國版(建議更改系統語言,不要使用中國版流氓程式,具體更改底下有教學)


    國際版


    途中要將設備解鎖,然後點選iPhone的桌面上會生成evasi0n圖標。

    這時候PC端的evasi0n就可以繼續工作了。


    越獄完成


    此時你的設備重啟後,cydia已安裝在桌面了


    進去cydia之後,會重啟,並點選使用者,就可以開始你的越獄生活囉


    歡「飲」使用終於改回正確的迎了XD




    更改語系

    windows版

    打開控制台 點選  (變更顯示語言)


    格式 點選 英文(美國)


    目前位置 選擇 美國    重啟電腦後即可開始使用越獄程式!











    已經使用非純淨版越獄成功的朋友切記不可在越獄後單獨刪除越獄時強行安裝的某助手,一旦單獨卸載會馬上導致白蘋果的出現,切記!




    最後兩點注意事項
    1.iPhone5s,iPad Mini2,iPad Air三款設備由於是64位的處理器,所以很多32位插件是不兼容的,切勿隨意安裝!
    2.重要的依賴庫仍然不支持iOS7例如MobileSubstrate,Substrate SafeMode等等,這也就導致了絕大多數用戶所需插件無法運行,如Activactor,KuaiDail,各種輸入法等等。各位用戶目前只能等待。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MOFANG INC.

    GMT+8, 2024-4-28 09:33 , Processed in 0.036930 second(s), 25 queries .

    © 2001-2021 Mofang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