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方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Login

免註冊即享有會員功能

搜索
查看: 593|回復: 1

[攻略心得] 三星通關技巧詳解~~

[複製鏈接]

該用戶從未簽到

2

主題

5

帖子

40

積分

等級2

Rank: 1

積分
40
發表於 2015-1-11 16:41:41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本文轉自作者
s0988819048(蔚藍颯)
原文連結
副本三星通關攻略



        初期在我們開心的遊玩疾風勇者傳時,所接取的新手任務讓我們輕鬆的三星通過副本,星數獎勵所提供的物品大幅增加我們的戰力,但漸漸的遊戲邁入了中期,怪物不斷的增強,攻略副本所需要的戰鬥力直線上升,提供增加戰鬥力的獎勵將無法取得,我們該如何提升副本星數呢?


星數獎勵所提供的物品提供了我們的戰鬥力來源



要如何系統才會給我們通過副本的三星評價呢?

打過多次副本後發現,副本完成後所出現三種結算結果,通關時間、擊敗數量、最高連擊,但是擊敗數量再多,最高連擊combo再高,星數的也不會計算在範圍內唷,最主要的還是看通關時間,每個關卡依照地圖大小而通關獲得三星評價的時間也會有所不同。


兩圖為通關時間的快慢而得到的星數將有所差異


要如何做才能更快速的通過副本呢?

依照副本性質的不同將會有不同的快速通關方法,並且選擇與自己戰鬥力相當的副本來進行攻略,目前研究有兩種性質的副本。

一、副本中怪物地點為固定出沒

如果使用自動戰鬥通關速度將會降低,自動戰鬥會攻擊最近的怪物以小區域的攻擊方式慢慢前進,建議使用手動方式將這類副本內的怪物集中,搭配精靈使用範圍技能快速將敵人清除小怪,缺點是在途中很容易遭圍毆而葛屁,最好還是依照自己的戰鬥力將怪分成兩、三堆來解決…

將副本內怪物集中~


接著迅速地全部解決






戰鬥力不足一次集中太多很容易發生悲劇阿


二、副本怪物出沒為兩邊的紅色傳送點

這種類型的副本通關時間會比較久一點,不過不會影響到通關三星的評價,此種類型的副本只要觀察怪物出沒的地方後打倒怪物,接著迅速到另外一個方位等待怪物的出沒,重覆同樣的動作就能快速的通關囉。兩個紅色傳送點過遠時自動戰鬥會無法判定而將會停在原地



兩邊都有怪物出沒需要耐心的等待


很努力的想讓副本三星通關…不過還是二星一星甚至是零星該怎麼辦呢?

只能想辦法提升自己的戰鬥力了呢,提升自身、強化武器、培養精靈、到前面些副本收集裝備之後再挑戰更難的副,或著再練練一些技巧即使戰鬥力不足也能三星通關,不過越到後期的怪物也會越變越難纏,難免有些關卡





戰鬥力不足用點技巧也還是能三星通關~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資源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立即註冊

x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釘鉤背 該用戶已被刪除
發表於 2015-1-12 10:59:26 | 顯示全部樓層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MOFANG INC.

GMT+8, 2024-4-27 17:20 , Processed in 0.033460 second(s), 23 queries .

© 2001-2021 Mofang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