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方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Login

免註冊即享有會員功能

搜索
查看: 1687|回復: 3

[LINE 旅遊大亨] 《旅遊大亨》VVIP實戰技巧講解

[複製鏈接]

該用戶從未簽到

7

主題

14

帖子

47

積分

等級3

積分
47
發表於 2014-12-15 09:55:17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VVIP場作為LINE旅遊大亨最強力的戰場,當然勝負相當重要!獎勵很豐厚!那麼LINE旅遊大亨VVIP怎樣才能獲得高勝率和保持高勝率呢?下面小編就為大家帶來LINE旅遊大亨VVIP怎樣勝率高?VVIP實戰技巧講解。

第一步:入場前的準備

打算進入VVIP場,首先請你相信土豪力量,不要試圖用B階1級卡片來挑戰高富帥的智商,VVIP場裡出沒的一般都是A階滿級甚至A+滿級的大壕們,B階角色差得實在不止一星半點,入場前還是先備好一張至少A階的角色卡,等級越高勝算越高~

骰子的選擇也毋庸置疑非星落即彩虹,星落增加的控骰能力能給你更容易擲出想要的點數,彩虹附帶的小遊戲獲勝說不定讓你一把翻盤,總之角色卡、骰子沒到中上階還是收收心暫時別打VVIP場的盤算瞭,先把基礎搞好吧~當然運氣逆天除外!

第二步:候場時的準備

遊戲開始前在候場階段把所有道具都買上,天使卡也必須刷出來,不要在意這一兩千金幣,尼瑪288鉆都付瞭,還小氣這點金幣嘛?想想咱進VVIP場是來幹嘛的~不素一輪遊的好不好~跟我吶喊:偶要鉆石!

單雙道具的妙用毋須多解釋,點數相同一般看手氣,出雙4的幾率並不特別大,隻要不是雙4那麼就占據瞭優勢,雙倍工資?這個還要懷疑嗎?

第三步:初期的實戰技巧

第一圈盡可能的丟滿格,點數越大越好,盡可能搶占第四排貴的城市(帝都、魔都神馬的~)或者盛典城市,刷的天使卡不要隨便用掉瞭,也要小心不要被垃圾運氣卡頂掉,前期錢很寶貴小遊戲選最小籌碼玩一局就好,單雙道具在面對對手高加地區或世界旅行時用。

第二圈可以選擇性收購對手城市,但切忌盲目收購,最好選那些能達成獨占的城市,或者能直接升級地標的城市。如果對手金錢緊缺又不是很必要的話切莫收購,可以經濟壓制,壓著對手打勝利就離你不遠瞭!

第四步:中後期的實戰技巧

好好利用單雙道具,能夠在遊戲中發揮莫大的作用,購地切忌分散,最好買相連區域的城市,當你的城市在一小片區域連結起來,對手很難不踩到,另外要多建地標,建成地標後通行費會漲上非常多,多利用和諧號/世界旅行來達成獨占,用好交換城市說不定能讓你達成獨占景點!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該用戶從未簽到

5

主題

12

帖子

31

積分

等級3

積分
31
發表於 2014-12-15 10:03:34 | 顯示全部樓層
重點是,還是一樣要課金嗎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rice6460 該用戶已被刪除
發表於 2014-12-15 10:30:21 | 顯示全部樓層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MOFANG INC.

GMT+8, 2024-4-26 08:43 , Processed in 0.037684 second(s), 23 queries .

© 2001-2021 Mofang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