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方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Login

免註冊即享有會員功能

搜索
查看: 696|回復: 0

《神鵰侠侣》最新桃花寶石鑲嵌技巧

[複製鏈接]
  • TA的每日心情
    開心
    2014-11-17 08:35
  • 簽到天數: 2 天

    [LV.1]初來乍到

    82

    主題

    89

    帖子

    140

    積分

    等級3

    Rank: 1

    積分
    140
    發表於 2014-11-26 11:17:25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寶石鑲嵌是很重要的環節,如果你還不清楚如何更好的去鑲嵌寶石,那就跟小編一起來學習一下吧!或許能給你一定的靈感,找到屬於自己的寶石鑲嵌的方法!
      現在大體的鑲嵌思路是這樣的:
      1.鞋子、腰帶打速度寶石。前面說過了,速度對於桃花來說就是生命,速度寶石只能打在這兩個裝備上,都打上吧。告訴大家一個小技巧:下副本的時候偷偷的把鞋子脫了。
      2.項鍊。項鍊只能打內功傷害或者內功防禦。桃花是外功傷害,所以就打上內功防禦吧。
      3.護腕。護腕能打外功傷害和外功防禦,所以這裡就有分歧,有打傷害的也有打防禦的。我個人還是打防禦的,能站得住封印人就有機會輸出不是嘛?
      4.衣服。衣服能打生命、外功防禦、內功防禦。無論什麼遊戲血量都是很重要的,建議打上加生命的吧。
      5.武器。武器能打外功傷害、內功傷害、躲閃。躲閃目前基本沒什麼用,所以就打上外功傷害吧。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MOFANG INC.

    GMT+8, 2024-4-26 14:47 , Processed in 0.033644 second(s), 22 queries .

    © 2001-2021 Mofang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