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方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Login

免註冊即享有會員功能

搜索
查看: 485|回復: 0

《神鵰俠侶》聊傳真道人天罡北斗陣如何通關

[複製鏈接]
  • TA的每日心情
    開心
    2014-11-17 08:38
  • 簽到天數: 49 天

    [LV.5]常住居民I

    966

    主題

    1071

    帖子

    1490

    積分

    等級8

    Rank: 3Rank: 3

    積分
    1490
    發表於 2014-10-24 10:56:24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神鵰俠侶》
      各位友友們,今天小編給大家整理了大神的通關心得(本文轉自作者溫柔晚風)傳真道人天罡北斗陣通關詳解,希望對大家有幫助。
      這關難度大了,隊伍最好是這樣:白陀,古墓,丐幫,大理,桃花,應當這樣配置比較好大,我組的是兩丐幫,一大理,桃花,和白兔。
      首先說桃花:只能封天璣道人,其它全封不上,封好了先集火搖光道人,這貨會拉人,拉的血。注意玉衡道人會無限封還是群封類,白陀注意加好防和攻後記是給大理加解封,要是奶媽給封上了就難受。瑤光道人掛科後,火力殺主玉衡道人,切記丐幫不能飛龍,古墓不能大秒,全用單輸出炎力因為玉旋道人血少到一這百分比會大回血,一回合就是拉滿的,所以切記。
      玉衡道人死了,肯定先殺天權道會這個二貨了,傷害太高,殺到這我們是全開火力了,至於那個天旋道人在主怪死後就不見大回血了,所以開放打,就這樣過了。從中看出的技巧殺的順序:先單火力殺搖光,再到單火力殺玉衡,再到全火力殺天權,再到全火力天旋,後面的自己選擇殺。值得注意,隊裡必需要有兩個回血馬才好過否則難道很大。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MOFANG INC.

    GMT+8, 2024-4-26 16:33 , Processed in 0.035538 second(s), 22 queries .

    © 2001-2021 Mofang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