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方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Login

免註冊即享有會員功能

搜索
查看: 721|回復: 0

130部hTC One 拍出驚豔子彈時間

[複製鏈接]

該用戶從未簽到

5

主題

5

帖子

7

積分

等級1

Rank: 1

積分
7
發表於 2013-10-28 17:35:57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於慶中/綜合外電報導】記得好萊塢經典科幻片《駭客任務》(The Matrix)第一集中,男主角基努李維(Keanu Reeves)閃躲子彈、或是女主角崔妮蒂(Trinity)懸空踢腿、畫面卻繞著她360度旋轉的經典畫面嗎?


這種被稱作「子彈時間」(Bullet Time Effect)的拍攝技巧,陸續曾被大量使用在影片拍攝中,說穿了其實就是利用多部照相機或攝影機,在同一個瞬間從不同角度、連續或不連續的拍攝相同一個動態物體,再利用連續畫面呈現出來物體不動、空間卻在旋轉的效果。

日前有國外的工作室,利用130部hTC One智慧手機,一台接著一台安裝在540度螺旋的軌道上(一圈半),形成一個立體攝影棚,邀請民眾到螺旋中進行「子彈時間」攝影,剪接出來的效果令人驚豔,影片上傳短短幾天,已經有超過3百萬人次瀏覽。許多台灣網友表示,「hTC應該在台灣找個地方重建這個現場,讓台灣民眾進去玩玩」。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 ... ure=player_embedded


引自蘋果新聞
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 ... 3c/20131024/280078/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MOFANG INC.

GMT+8, 2024-4-27 08:57 , Processed in 0.030651 second(s), 25 queries .

© 2001-2021 Mofang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