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方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Login

免註冊即享有會員功能

搜索
查看: 3580|回復: 2

[各式討論] Apple 告訴你賣掉 iPhone、iPad 前的注意事項!

[複製鏈接]
  • TA的每日心情
    開心
    2016-3-7 22:02
  • 簽到天數: 202 天

    [LV.7]常住居民III

    360

    主題

    668

    帖子

    1168

    積分

    等級7

    Rank: 3Rank: 3

    積分
    1168
    發表於 2014-10-2 11:31:03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iPhone 6 推出後,後多人也有賣掉或轉送舊 iPhone 給别人的需要,究竟我們賣掉前要做什麼呢?Apple 早前寫了一份教學讓大家了解官方的處理方法!值得一看!
    若您的 iOS 裝置還在身邊
    在將 iOS 裝置賣掉或送人以前,請務必移除所有的個人資訊。請按照下列步驟保護個人資料,並將裝置回復成出廠預設狀態,然後再交給新的持有人:
    1. 備份您的裝置。
    2. 前往「設定」>「一般」>「重置」,然後點一下「清除所有內容和設定」。
    • 此動作將會完全清除您的裝置並關閉 iCloud、iMessage、FaceTime、Game Center 及其他服務。
    • 如果您使用的是 iOS 7 或以上版本並已啟用「尋找我的 iPhone」,您必須提供 Apple ID 和密碼。提供密碼之後,將會進行裝置清除作業並從您的帳號中移除,讓下一個持有人可以啟用。
    3. 若要知道如何將服務轉移給新的持有人,請洽電信業者請求協助。
    新的持有人第一次開啟裝置時,「設定輔助程式」會引導他們完成設定程序。
    重要事項:請勿在登入 iCloud 帳號之後手動刪除聯絡資訊、行事曆、提醒事項、文件、照片串流或其他 iCloud 資料,否則 iCloud 伺服器和所有 iCloud 裝置上的這些內容也會跟著消失。

    若您的 iOS 裝置已經不在身邊
    如果您將 iOS 裝置賣掉或送人以前未執行上述步驟:
    1. 請要求新的持有人依照上述步驟清除所有內容和設定。
    2. 如果裝置有使用 iCloud 和「尋找我的 iPhone」,則您可以登入 icloud.com/find,然後選擇裝置並按一下「清除」,藉以遠端清除裝置並將它從您的帳號移除。完成裝置清除作業後,請按一下「從帳號移除」。
    3. 如果無法完成上述任何步驟,您應該更改您的 Apple ID 密碼。更改密碼並不會移除裝置上快取的任何個人資訊,但可確保新的持有人無法從 iCloud 刪除您的資訊。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滄海月明珠有淚 該用戶已被刪除
    發表於 2015-3-20 09:10:29 | 顯示全部樓層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莉亞亞 該用戶已被刪除
    發表於 2015-3-27 12:26:59 | 顯示全部樓層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MOFANG INC.

    GMT+8, 2024-4-27 06:30 , Processed in 0.033012 second(s), 22 queries .

    © 2001-2021 Mofang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