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方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Login

免註冊即享有會員功能

搜索
查看: 989|回復: 0

[最新消息] 好會行銷的裁縫師!i6放不進口袋 站店門幫你改

[複製鏈接]
  • TA的每日心情
    奮鬥
    2015-12-10 15:47
  • 簽到天數: 200 天

    [LV.7]常住居民III

    39

    主題

    396

    帖子

    567

    積分

    等級5

    Rank: 2

    積分
    567
    發表於 2014-9-30 14:23:08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網路新聞中心/何文君)
    荷蘭阿姆斯特丹的清晨5點半,蘋果專賣店的門口排著長長人龍,他們都在期待拿到熱騰騰的iPhone 6 Plus,但是新iPhone的大尺寸卻讓他們放口袋也放不下,拿在手上也不是,這時遠處一輛龐大的腳踏車緩緩駛來,這個攤位不是來賣宵夜的,它是要來幫你改褲子!


    一針一線、剪刀俐落地在布料上穿梭,師傅眼神專注幫人們改褲子,剛從蘋果專賣店拿到iPhone 6 Plus的人好興奮,但看到這個酷炫到不行的攤位,先拿起新手機拍照!看準大家都有iPhone 6 Plus放不進口袋的困擾,這個修改衣服的師傅出奇招「轉守為攻」,將行動攤位移駕到專賣店門口,剛拿到新手機的人們,只要披上一件長白袍,將褲子脫給裁縫師修改,輕輕鬆鬆就可以把大iPhone剛剛好放進口袋裡!


    精準到不行的手藝,讓民眾好驚訝,影片PO上網短短3天就累積35萬點閱率,雖然有人認為這可能是牛仔褲的廣告,但對這裁縫師主動出擊的行銷術,還是相當讚嘆。



    ◎圖片擷取自YOUTUBE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MOFANG INC.

    GMT+8, 2024-4-27 01:49 , Processed in 0.032481 second(s), 22 queries .

    © 2001-2021 Mofang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