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方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Login

免註冊即享有會員功能

搜索
查看: 832|回復: 0

[休閒其他] <<大老闆>>遊戲試玩心得分享

[複製鏈接]

該用戶從未簽到

1

主題

1

帖子

9

積分

等級1

Rank: 1

積分
9
發表於 2017-5-15 16:22:14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happyzebra 於 2017-5-17 10:17 編輯

我今天想來分享一下手機遊戲<<大老闆>>最新的老虎機啦!!
夜狼傳說老虎機神秘中帶ㄧ點殺氣。搭配音樂,結合在老虎機中,太喜歡那種衝擊感了啦!轉到停不下來耶!給你們看看他的畫面

夜狼老虎機畫面

你們看看你們看看裡面增添了很多印第安的元素加上晚上的森林以及我們帥氣的野狼主角!我就是被這畫面跟它的配樂愛上的阿!


這邊是遊戲簡單的介紹,蒐集上面的圖案!就可以獲得免費旋轉的次數,隨之而來的就是更多更多的金幣,說真的轉到現在我還沒花過半毛錢呢!是我運氣太好還是怎樣的?哈哈總之邊玩邊耗時間金幣又花不完就是這遊戲的特點,老虎機種類又非常的有趣阿!

圖中是他簡單的文字介紹,任何人都可以看得懂!非常簡單非常好上手的,快點來試試肯定不會後悔的!

歸納整理

1.夜狼老虎機共有五種專屬圖案
2.轉到任意3個夜狼的影子即可開啟免費模式啦!
3.所有贏錢獎勵都通過贏錢倍率和押注倍率相乘得到,所以特別容易中獎欸



一起來拼金幣吧!邊享受大老闆帶來的樂趣啦


試玩心得總結

非常獨特的美術+淺顯易懂的遊戲機制=令人轉不停的拉霸遊戲,大老闆的夜狼老虎機,把印第安和森林的神秘感,巧妙的融合在一起。試玩下來的心得,只會想繼續轉下去,有一種轉不停的感覺,總是想著中大獎,試玩過的人就會知道大獎特別好中,所以我才會一直抱持著這想法,《大老闆》中的老虎機特別豐富,適合大眾口味的人,趕緊來一起試試看這款。



馬上下載跟我一起玩吧,不會讓你後悔的啦!
安卓下載: https://goo.gl/mjbwSp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資源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立即註冊

x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MOFANG INC.

GMT+8, 2024-4-27 03:59 , Processed in 0.031399 second(s), 23 queries .

© 2001-2021 Mofang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