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方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Login

免註冊即享有會員功能

搜索
查看: 452|回復: 0

[動作射擊] 墨客的色彩世界

[複製鏈接]

該用戶從未簽到

3

主題

3

帖子

13

積分

等級1

Rank: 1

積分
13
發表於 2017-3-14 12:07:10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墨客的作品发表一些看法。当我一口气看完他许多作品的时候,我徜徉他的色彩的海洋里,在这个过程中我感觉到了一种莫名的审美快感。那红色如此热烈,蓝色如此忧郁,黄色如此娇嫩,黑色如此神秘……这些颜色在画面上交融、对撞,有的强烈,有的微妙,有的向后退缩着,有的却向前奔突。无论是他的大画还是他的小画,都是那么让人喜悦,让人沉醉。
    墨客对色彩是敏感的,他的敏感就像中国画家对待墨色。
    我和他没有更多的交流,在翻他的简历时,我发现他原来还曾对禅宗有过研究,从一个异域人的角度来看,禅宗与人的精神以至内心世界都更为密切,因为它教导人的是向内之路,向内寻求开悟之路。悟眼大开之际,这个世界即是一个全新的世界。
    我相信在墨客的内心深处,一定有另外的眼睛可以洞穿这个世界。因为这个世界反映在他的画面上,正合禅宗的非雾非花之妙,一切都化为饱蘸颜色的笔触,在自由的挥运中揉进自己的灵性与觉悟。
    正如墨客自己所说,色彩是适合于每一个人的,但墨客的色彩,却只适合于和他心灵有共鸣的人。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MOFANG INC.

GMT+8, 2024-4-27 07:25 , Processed in 0.033800 second(s), 22 queries .

© 2001-2021 Mofang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