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方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Login

免註冊即享有會員功能

搜索
查看: 629|回復: 0

[卡牌塔防] 《COC部落衝突》軍隊訓練優化&一鍵訓練

[複製鏈接]

該用戶從未簽到

887

主題

909

帖子

1327

積分

超級版主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1327
發表於 2016-10-6 09:45:24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部落衝突》的訓練系統由來已久,其中有許多不盡人意的地方。多個訓練佇列、訓練空間、計時器、選項—這些內容都可以得到進一步優化!

  我們所秉持的設計理念是簡化—剔除遊戲中一些不必要的複雜程式,所以這次我們大大簡化了軍隊訓練過程。我們推出大家期盼已久的“一鍵訓練”功能,輕鬆一點即可快速開始訓練軍隊!

  我們推薦您觀看這部簡短的教學影片,以瞭解如何便捷地訓練軍隊。

  具體改動如下: 所有的部隊和法術都有一個獨立的選項 現在一次最多可以訓練兩支滿人口的軍隊 您可以創建 3 個軍隊設定於一鍵訓練 使用一鍵訓練可以直接訓練上次戰鬥中所使用的軍隊 長按訓練佇列中的部隊和法術,可以進行重新排序 “超額訓練”部隊,這些部隊都標有綠色勾號—您可以將這些部隊用於增援! 現在升級訓練營不僅可以解鎖新的兵種,還會縮短兵種訓練時間 為了確保這個新系統的正常運行,我們對訓練時間和寶石花費做出了相應調整。細心的首領應該會發現: 訓練單個部隊的時間大大減少了(訓練一隻飛龍只需3分鐘!) 訓練滿人口軍隊的時間應該和更新之前相差無幾 如果立即完成少量單位的訓練,寶石花費較之前略微提高了 如果立即完成大量單位的訓練,其寶石花費較之前減少了 如果您對改進後的訓練系統有任何建議或反饋,歡迎提出,我們非常願意傾聽!

《部落衝突》遊戲團隊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MOFANG INC.

GMT+8, 2024-4-27 05:11 , Processed in 0.032851 second(s), 22 queries .

© 2001-2021 Mofang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