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方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Login

免註冊即享有會員功能

搜索
查看: 1119|回復: 0

《鬥陣護主公》精英長安外攻略

[複製鏈接]

該用戶從未簽到

40

主題

1413

帖子

684

積分

超級版主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684
發表於 2015-10-7 16:00:15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這次來介紹精英長安外的過關技巧,這一關因為分成兩條路所以戰力分配上比較難去取捨,但是不用怕小編來給大家一個方向讓大家順利打過這關。



紅框擺上 : 拋石塔
藍框擺上 : 換雷塔
黑框擺上 : 寒冰塔
綠框擺上 : 弩弓塔

佈陣方面上方圖可以看到拋石塔芬的很開,因為攻擊距離剛好都可以涵蓋到,喚雷塔也是因為兩條路所以必須都要分攤一下戰力,這樣子這關比較容易過關




再來這一關很特殊,而且戰力必須要集中在下圖標示的地方



框框中的地方就是戰力,離出口非常的近很容易就因為檔不住就大量的兵跑走,這一關中期有一波速度很快的兵跟最後一波超大量的兵,最容易打不過的兩個原因。




打法解析 :



水藍色框框是拋石塔也是這關的關鍵,在戰鬥中當兵靠近的時候鼓舞要不斷的一直給這座拋石塔,不間斷有鼓舞就放,但是上方的兩座要先錯砲一下,在來的鼓舞才是給這座砲塔使用,再叮嚀一次不間斷一直給他鼓舞。

紅色框框是放冰暴術的地方,但是是再給砲塔鼓舞的情況下還有能量放冰暴術的時候就是方在紅框中,只要有能量冰暴術就放,鼓舞一樣不能間斷。

兵書看自己狀況如果戰力低就吃一本打吧!!

只要掌握小編說的技巧過關就離你不遠或許馬上就能過關了

再來因為圖說可能不好理解,沒關係交給我~ 影片馬上給大家看看

影片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9-xtRAMZ-s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資源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立即註冊

x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MOFANG INC.

GMT+8, 2024-4-27 00:02 , Processed in 0.033655 second(s), 23 queries .

© 2001-2021 Mofang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