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方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Login

免註冊即享有會員功能

搜索
查看: 1084|回復: 0

[遊戲評測] 【遊戲評測】Darksider 末世騎士

[複製鏈接]
  • TA的每日心情
    鬱悶
    2015-8-8 10:53
  • 簽到天數: 3 天

    [LV.2]偶爾看看I

    28

    主題

    121

    帖子

    450

    積分

    超級版主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450
    發表於 2015-7-22 09:44:58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Darksider 末世騎士 :殺掉一切阻礙你找尋真相的敵人!









      遊戲的故事以聖經的啟示錄為基底,在天堂與地獄的無盡爭戰中,另有一股勢力制衡雙方的衝突並維持宇宙的平衡,那就是焦灼議會(Charred Council)與其旗下的末日四騎士。律法明訂,當末日的七封印全被打破,末日四騎士降臨人間,天堂與地獄才能在人界展開末日之戰,重新塑造世界的命運。




      然而,在封印仍未打破的情況下,War 被不明的力量召喚至人間,天使與惡魔也肆無忌憚地在人界大肆殺戮;遭人矇騙的 War一手促成了人界的毀滅,還被惡魔給打倒了。回到焦灼議會的 War 受到議會的嚴厲譴責,憤怒的 War請求議會給他一次機會,讓他回到徹底毀滅的人界,找出事件的真相並進行復仇。



    (自古以來惡魔與天使就不斷的爭鬥,也因為雙方打了很長的一段時間都沒有結果,故設立了Seven Seals來維持天界、地獄、人間界三方的和平協議。)



    (一開始就是用近乎寫實風格的CG動畫描繪出經歷世界末日的人們。)



    (從隕石墜落中登場,本次的主角四騎士之一的War)



    (每關卡的Boss大非常大隻,當然硬幹是不會贏的,需要找尋弱點進行攻擊。)


      
    首先我們的主角War是非常倒楣的人,一來莫名其妙的被栽贓干涉天界與地獄之間戰爭的罪過,因為Seven Seals並沒有被打破,故議會所屬的四騎士是不能擅自行動去干涉戰爭的。



    (Seven Seals,一旦被破壞四騎士就是出動。)


      
    戰鬥方式非常的多樣化,光是主要武器就有三把,而三把武器各自有獨特的連續技。其中副武器更多達四把以上,對上不同的敵人還有高達兩種以上的處決動作,可以說是非常痛快的一款動作遊戲。


      
    在遊戲的過程中更可以取回自己體內的特殊能力Chaos Form,一發動就如同惡魔獵人中的魔人化一般,不管是攻擊力還是魄力指數以倍數的增長,發動的期間更是霸體狀態,常常可以一發動就秒掉一群惱人的小怪。



    (最High的部分,騎乘天使的坐騎展開空戰。)



    (Chaos Form模式,變成燃燒中的憤怒惡魔。)



    (多樣且刀刀見血的處決技。)


      
    照慣例的,只要打倒敵人時有機會獲得經驗值或是補血道具,分別對應遊戲中的貨幣同時也是經驗值得代表著藍色的靈魂,補血的則是綠色的靈魂則用於特殊技能的憤怒值則是黃色靈魂。其中使用處決技打倒敵人也可得到較多的綠色靈魂,是非常好的保命技巧。


      
    遊戲也有不少讓人傷腦筋的解謎要素,並不像是卡普空款遊戲的那種簡單解謎,不會跟生化危機四一樣,拿到任務道具就可以順利過關,也不會像是惡魔獵人一般,拿到一個鑰匙後,被鎖上的門就在距離自己不到五公尺的地方。


      
    解謎的要素非常的複雜,也需要利用到各種不同的附屬武器做通關,只能說我遊戲時數中有近乎三分之一都在解謎,就一款動作遊戲來說,其解謎要素有種多餘到煩人的感覺,沒耐心的人會直接放棄這款遊戲,非常的可惜。



    (副武器中最帥氣的一把,Mercy。)



    (直接將死靈騎士的腳砍斷,帥氣的處刑。)



    (切開巨大蜘蛛的腹部,獵奇指數破表。)


      
    整體來說是非常優秀的遊戲,其中畫面更是遠勝不少當代熱門的動作遊戲。特殊的美術風格和多樣化從廢墟的現代城市到天使們所居住的伊甸,處處讓人感到製作團隊對這款遊戲的用心。


    整體分數 :8.5 / 10



    (至於最後的Boss就不多做劇情透露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MOFANG INC.

    GMT+8, 2024-4-27 03:27 , Processed in 0.032799 second(s), 22 queries .

    © 2001-2021 Mofang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