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方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Login

免註冊即享有會員功能

搜索
查看: 575|回復: 0

[攻略心得] [攻略心得] 【關卡介紹】4~6關推王技巧

[複製鏈接]
  • TA的每日心情
    慵懶
    2015-7-24 14:15
  • 簽到天數: 2 天

    [LV.1]初來乍到

    25

    主題

    25

    帖子

    205

    積分

    超級版主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205
    發表於 2015-7-21 10:21:10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四、五、六關
            大家好,現在要介紹的是第四到第六關的關底BOSS,相較於1~3關是屬於新手關卡,這三關的難度是真的提高了不少,但是也因為是偏向承接難度,所以說是真的很難也不至於,就只要注意以下幾個重點,相信還是可以輕鬆解決的啦,那就讓我們看下去:

            第四關 紅龍暴君

            這第四關的關底BOSS就是我們一開始剛進入遊戲時所打的BOSS,原本我也以為這應該會相當難打,畢竟他長的真的很大隻,把整個螢幕都給霸佔了,但是事實上呢其實也還好。首先他的攻擊方式其實很單調,唯一比較麻煩的是他的橫向的噴火攻擊,這招其實重看不重用,火海好大一片,傷害真的還好,所以能躲就躲,躲不了就算了。在這他還有一個噴火球的攻擊技能,這個技能是紅龍暴君火力最強大的攻擊招式,被打到的話損傷真的很大,但是他在發射這招之前有一個前置動作,再者火球只能往單一方向進行小範圍攻擊,因此看到前置的動作,在看他的頭往那邊偏向,就往反方向移動就可以閃躲了。抓住了這兩個技能的訣竅之後,紅龍就是一個占住整個螢幕的標把,看我對你使用標把攻擊......

            第五關 巨型沙蟲


            說實在的,我真的蠻討厭蟲蟲的,雖然現實的蟲類都很小隻,但是不管怎樣他就是很噁心,連帶的連遊戲的蟲我都討厭,因此這關還是趕快結束吧,我不想再看到他...巨型沙蟲,顧名思義就是很大隻在沙漠的蟲,但是神奇就神奇在我實在看不出來他到底是一隻有三個頭,還是買大送兩小的三隻,不過不管怎麼樣,打爛他就是這。巨型沙蟲的攻擊其實沒有很強,討厭的是他的劇毒噴射,沾染到了就很麻煩,除此之外,還有他會躲到沙漠再從腳下串出,這是另外一個比較麻煩的地方,但是只要穩地的輸出,這隻就只是個蟲,打爛就好。好了,就介紹到這,下一隻(我不願再看到你了,掰)

            第六關 野蠻機械


            我只能說,大部分的小個子都比較喜歡大大的東西,因此野蠻機械也是這樣的一個產物,由一個怪怪的老科學家,當然他頭髮斑白,相當矮小,不過腦袋應該是最大的器官了,然後駕馭著自己研究開發出來的機器人,我想他大概壞掉了,哪裡壞我就不清楚了,不過他就是這樣的開著一台機器人來打我們。他主要的攻擊方式是使用大大的手臂,拿著轉螺絲的工具打我們,除此之外他還會使用另外一隻手發射子彈,對我們進行連續攻擊,火力嘛...還可以,反正不算是一個強力的BOSS,他靠近我們就閃開,其他就打到連他爸媽都認不出來即可。

            總結4~6關這個承接難度的關卡,其實這三關的王也沒有非常可怕,但是要注意的是他們都有各自的特色,當特色攻擊使用的時候,如果不甚遭受攻擊,還是會造成相當的傷害,但是整體來看他們就只是比較難打一點的BOSS而已,相信大家還是可以愜意的解決他們的,那我們下次見喔!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資源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立即註冊

    x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MOFANG INC.

    GMT+8, 2024-4-26 13:54 , Processed in 0.036088 second(s), 23 queries .

    © 2001-2021 Mofang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