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方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Login

免註冊即享有會員功能

搜索
查看: 617|回復: 0

[攻略心得] 【技能介紹】 - 格鬥士

[複製鏈接]
  • TA的每日心情
    開心
    2015-8-30 22:49
  • 簽到天數: 2 天

    [LV.1]初來乍到

    0

    主題

    1

    帖子

    58

    積分

    特約作家

    Rank: 8Rank: 8

    積分
    58
    發表於 2015-7-7 08:57:22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在復仇者之劍之中,如果要說哪一個職業的攻擊力最強的話,那格鬥士一定是不遑多讓的。俗話說一吋長一吋強,一吋短一吋險,說的正是格鬥士的作戰方式,雖然他沒有武器,或者說武器就是他的拳套,在驚險與實力並重的情況下,在最短的攻擊距離擁有最強的火力,正是格鬥士所追求的極致。
            格鬥士有四招基本招式:虎影閃、地裂擊、猛虎嘯以及念氣罩,以下將分別就各個招是做介紹,以及我所認為的配點方式。


    虎影閃:
            在這一招的第一階、第二階分別是增加攻擊次數以及造成傷害增加,然而在第三階的時候附帶了一個非常有用的附加效果-吸血,點滿時擁有12%的吸血,對於近戰一定會遭受傷害的格鬥士來說,是相當重要的一招。


    地裂擊:
            這一招式是用力擊打地面打出傷害並且將對方打到空中,而在第三階時會附帶霸體-免疫浮空技。這個技能是一個非常好的控場技能,只要抓准時間與位置,就可以將對方一大片敵人打到空中,減少受到的傷害並且做出其他動作,是一個起手中長距離攻擊技能。


    猛虎嘯:
            此技能是一個非常好的連段技能,當使用地裂擊將對手打到空中之後,以猛虎嘯給予後續傷害,可以做出良好的傷害,在三階的時候,每升級就可以增加大量的傷害,是一個主力攻擊技能。


    念氣罩:
            這是格鬥士唯一的解控技能,利用的好的話可以打斷對手的攻擊,並且同時配合其他技能給予大量傷害,是一個相當實用的技能。在一階的時候可以解除硬直,二階可以解除浮空狀態,三階時可以百分百的格檔,使我認為最重要的一個格鬥士技能。
            
                    整體來說,格鬥士的攻擊距離真的很短,雖然有地裂擊跟猛虎嘯兩個中距離的技能,但是他的主要作戰還是要貼著對手為最好的方式。我個人的配點方式是念氣罩點到二階,解除硬直跟浮空;虎影閃點滿,可以給予傷害與吸血,增加續戰力;猛虎嘯點滿,作為最主要的傷害來源,剩下看個人喜好。在這樣的配點方式,有解控、吸血、高火力的三大優勢,配合靈活走位,可以在格鬥士的路上走的順遂。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MOFANG INC.

    GMT+8, 2024-4-26 20:49 , Processed in 0.036072 second(s), 22 queries .

    © 2001-2021 Mofang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