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方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Login

免註冊即享有會員功能

搜索
查看: 2170|回復: 0

[益智解謎] 新世紀福音戰士轉珠遊戲《EVA:Puzzle Buster》短評&下載

[複製鏈接]

該用戶從未簽到

48

主題

75

帖子

170

積分

等級3

Rank: 1

積分
170
發表於 2014-2-11 17:04:22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轉珠轉到要去攻打使徒了阿~會不會太超過了=.=,都讓你轉就好了阿!(息怒XD)

不過對於喜歡新世紀福音戰士(EVA)的粉絲們,我相信你們還是會去乖乖下載的,顆~


▲零號機、初號機、2號機 任選,很明顯的看到黃紫紅三種元素,顏色的區隔跟動畫中的一模一樣阿!


▲遊戲方式與《龍族拼圖》幾乎一樣,只是珠珠是由下而上補齊的,還可以更換隊員的陣型位置。


▲這「使徒襲來」還真是有Feel~


▲抽卡....怎麼變成核心碎裂XD


▲登登~我突然想到這句台詞...「這次只要讓你得到幸福 碇真嗣」(天阿~好腐阿>.<)

整體上玩起來還不錯,阿就是《龍X拼圖》阿(誤~),但是配樂也太沒感覺,都不是動畫中原有的BGM,這點真的大扣分~-1-1-1,其餘的卡牌、人物設定都很讚很讚,完完全全就是粉絲向遊戲阿!!!!

《EVA:Puzzle Buster》遊戲網站(日文)


《EVA:Puzzle Buster》遊戲下載:

Android:
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jp.co.mediamagic.evapuzzlebuster.a


蘋果 iOS 下載(需日本帳號):
https://itunes.apple.com/jp/app/pazurubasuta-evu-aakedoshirizu/id766405646?l=ja&ls=1&mt=8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資源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立即註冊

x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MOFANG INC.

GMT+8, 2024-4-26 19:42 , Processed in 0.034383 second(s), 26 queries .

© 2001-2021 Mofang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