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方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Login

免註冊即享有會員功能

搜索
查看: 1193|回復: 2

[情報] 2015年度「東京動畫大獎節」得獎名單正式公開!

[複製鏈接]
  • TA的每日心情
    擦汗
    2015-3-31 09:06
  • 簽到天數: 140 天

    [LV.7]常住居民III

    1412

    主題

    1520

    帖子

    2094

    積分

    等級9

    Rank: 3Rank: 3

    積分
    2094
    發表於 2015-4-1 11:18:19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由「東京國際動畫博覽會」所舉辦的「東京動畫大獎節2015」(簡稱:TAAF2015),終於在日前正式落幕。官方也正式釋出由總數約100名的專業人員所選出的今年度所有得獎作品、業界人士名單,以下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今年到底獎落誰家吧!

    【「動畫」得獎名單】

    ● 最優秀獎/劇場公開部門《冰雪奇緣》

    「艾倫戴爾王國」有著兩位個性截然不同的公主「艾莎」與「安娜,姊姊艾莎冷若冰霜,舉止優雅合宜,安娜生性活潑衝動,熱愛冒險。但事實上艾莎由於擁有魔法能點人成冰,所以一直不敢接近人群,尤其是不敢靠近安娜怕傷害到她。某天,艾莎必須接下統領王國的重任,但兩姊妹的一場爭吵讓艾莎壓情緒爆發,憤而離家,且一時使出的魔法卻讓整個王國變成冰封雪國。安娜為了解除魔法,只能冒著風雪與路上遇見的伙伴們一同尋找姊姊……

    ● 最優秀獎/電視動畫部門《乒乓》

    天生的桌球好手「月本誠」,與校隊成員「星野裕」兩人從小一同長大,且同時擔任片瀨高校的桌球隊選手。星野一心想成為球壇高手,並對桌球熱愛沉迷。從小不苟言笑的月本,則同樣喜愛桌球,更將才華橫溢的星野視為偶像。但日後的月本在小泉教練的指導下逐漸嶄露頭角,反觀星野卻因為挫敗而逐漸放棄他最愛的桌球……

    ● 優秀獎/劇場公開部門《STAND BY ME 哆啦A夢》

    某一年夏天,「野比大雄」遇見號稱來自未來的曾曾孫「世修」及機械貓「哆啦A夢」,並向他預告日後大雄結婚的情形,及禍害數代的連環不幸事件。為了扭轉這個命運,哆啦A夢被委以重任,留在身邊大雄身邊,用百寶袋、時光機、任意門及竹蜻蜓等眾多經典道具來協助他。但隨著大雄成長,並逐漸獲得勇氣和幸福,讓未來命運產生變化之時,哆啦A夢卻要回到未來!?!?

    ● 優秀獎/電視動畫部門《妖怪手錶》

    平凡小學5年級生「天野景太」在暑假上山捉蟲的時候,偶然發現樹下擺著一台破舊轉蛋機,當他掏出身上剩下的一枚硬幣擰出轉蛋之後,卻飛出一隻自稱為妖怪執事「維斯帕」的幽靈。從此以後,景太開始看到身邊出現的各種不可思議妖怪,且在遭遇困難的時候,還能利用硬幣來召喚妖怪,借助它們的力量來與邪惡的幽靈進行對抗!

    ● 動畫粉絲獎《劇場版 TIGER & BUNNY -The Rising-》

    自從「虎兔拍檔」被降到乙級英雄聯盟之後,「巴納比」雖然努力想提升回甲級聯盟與昔日夥伴們相聚,但是「NEXT」能力逐漸喪失的「虎徹」卻興趣缺缺。另一方面,由於「馬貝里克醜聞案」而瀕臨倒閉的「阿波羅媒體集團」在此刻迎來新任CEO。新總裁同意讓巴納比迅速回到甲級聯盟,但條件卻是必須拋棄虎徹,改由新的英雄雷恩和他搭檔?正當虎兔拍檔即將面對生涯最大抉擇的同時,城市居民們正興奮準備大型活動「正義女神祭典 Justice Day Festival」,但在過程中卻又接連傳出意外事件,一股陰影正在暗處蠢蠢欲動……

    【「業界人士」得獎名單】

    ● 監督獎「高畑勲」

    ● 腳本、原創作品獎「花田十輝」

    ● 原畫師獎「高橋久美子」、「伊東伸高」、「田辺修」

    ● 角色、機械設計獎「岸田隆宏」

    ● 美術監督獎「男鹿和雄」

    ● 聲優獎「小野大輔」、「內山昂輝」

    ● 音樂獎「澤野弘之」

    「東京動畫大獎節2015」官方網站:http://animefestival.jp/ja/


    來源:Animen新聞部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tmchsaf57 該用戶已被刪除
    發表於 2016-4-20 14:45:15 | 顯示全部樓層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MOFANG INC.

    GMT+8, 2024-4-27 02:30 , Processed in 0.036413 second(s), 25 queries .

    © 2001-2021 Mofang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