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方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Login

免註冊即享有會員功能

搜索
查看: 1476|回復: 1

[情報] 《命運石之門》將推出續作,《CHAOS;CHILD》也宣布動畫化!

[複製鏈接]
  • TA的每日心情
    擦汗
    2015-3-31 09:06
  • 簽到天數: 140 天

    [LV.7]常住居民III

    1412

    主題

    1520

    帖子

    2094

    積分

    等級9

    Rank: 3Rank: 3

    積分
    2094
    發表於 2015-3-31 11:42:22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領導MAGES.及5pb.的知名製作人「志倉千代丸」,於28日晚間舉辦了一場新作發表會「新作発表会 in ツイキャス」,會中發表了旗下作品的未來動向及全新作消息,釋出不少最新情報及宣傳影片,以下將為各位進行匯整報導。

    【命運石之門 0】

    堪稱時空主題ADV遊戲的經典,5pb.代表作之一《命運石之門》的正統續作終於發表,將會推出遊戲以及動畫。這次採用前作裡「沒有救到牧瀨紅莉栖」的β世界線為主軸,劇情將圍繞著失意的「岡部倫太郎」及伙伴們,他們將面對名為「AMADEUS」系統的全新威脅,而沒有得到救贖的紅莉栖又會以何種身份登場呢?

    [YouTube=640,360]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fFC15WoNYo[/YouTube]
    形象影片

    本作目前還未確定對應平台,但可以確定除了前作主要角色都會出現外,還會有全新角色登場。劇情則預計會把小說3部曲及廣播劇CD結集在一起,並額外製作成一條分岐路線。至於其他詳細情報還需待官方進一步公開。

    【製作團隊】
    企劃、原作:志倉千代丸
    製  作  人:松原達也
    角色設定:huke
    腳  本:林直孝、安本亨、たきもとまさし、土屋つかさ
    音  樂:阿保剛

    【CHAOS;CHILD】

    妄想科學ADV系列的第4部作品,遊戲設定延伸在第1作《CHAOS;HEAD NOAH》之後,於去年底發售在XboxONE平台。如今在最新發表會上,官方正式宣布本作將移值至PS3、PS4及PSV平台,預計發售日期為今年6月25日。

    移植版內容基本上與原作相同,但會根據PS平台的特性進行一定度程的修改,諸如對應PS4手把喇叭、支援觸碰操縱等等。開頭動畫所使用的主題曲將改成「いとうかなこ」所演唱的新歌曲,也會推出含有廣播劇CD的限定版本。

    另外,本作也決定推出改編動畫,但目前尚未確定是TV或OVA類型動畫,但聲優陣容確定延續自原作,人氣聲優「松岡禎丞」、「上坂堇」及「三森鈴子」等人將會繼續飾演劇中重要角色。

    【聲優卡司】
    宮代拓留 :松岡禎丞
    尾上世莉架:上坂堇
    有村雛絵 :三森鈴子
    来栖乃々 :布萊德庫特·莎拉·惠美
    久野里澪 :種田梨沙
    山添うき :水瀨祈
    香月華  :仲谷明香

    《CHAOS;CHILD》官方網站:http://chaoschild.jp/


    來源:Animen新聞部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MOFANG INC.

    GMT+8, 2024-4-26 08:04 , Processed in 0.035636 second(s), 25 queries .

    © 2001-2021 Mofang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