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方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Login

免註冊即享有會員功能

搜索
查看: 634|回復: 0

[新聞訊息] 颶風來襲! 屠龍勇士·蘭伯特限時召喚

[複製鏈接]
  • TA的每日心情
    無聊
    2015-5-28 13:09
  • 簽到天數: 90 天

    [LV.6]常住居民II

    358

    主題

    372

    帖子

    440

    積分

    超級版主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440
    發表於 2015-3-2 20:25:21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注:此卡牌只有5星卡,沒有對應的3星和4星卡哦,請大家注意喲^^
          紅塔廢墟中的空間門被意外觸發,一只黑龍從天而降,借助空間門,這只黑龍召喚了一只龐大的軍隊,四處破壞。擁有不死之身的黑龍與源源不絕的軍隊讓聖地吃盡了苦頭。面對這支異界大軍,異族、聖地與巫師不得不聯合起來對抗這個可怕的敵人。
         此時,一個在交戰區發現的少年為戰事帶來了轉機。巫師發現這位自稱蘭伯特的少年同樣是異域來客,並且根據蘭伯特的說法,在他們的時空,他們的聯軍曾經擊敗過這只黑龍和他的軍隊。為了擊敗黑龍,蘭伯特將從三大勢力中挑選出合適的強者,與他一起去將黑龍再次埋葬。
    屠龍勇士·蘭伯特 技能屬性全揭秘
    來自《龍之穀》的屠龍勇士·蘭伯特,作為當前版本中唯一一位五星雷屬性戰士,擁有超強力的技能與四圍,可以在JJC與副本挑戰中起到巨大的作用。
    技能一覽:

    必殺技:颱風
    蘭伯特揮舞巨劍形成巨大的颱風圈,對敵方全體造成中量傷害
    天賦:以父之名
    作為一名戰士導師,蘭伯特戰鬥獲得的經驗提升100%,自己與敵對戰士的防禦降低20%
    隊長技:沙漠颶風
    蘭伯特成為隊長後,自己的颱風可造成三倍傷害

    屬性一覽:

    定位分析:
          蘭伯特的定位是輸出型副T,在JJC中面對雙戰士或三戰士的隊伍時,蘭伯特的技能就顯得十分有利。作為副T,他受擊概率不高,可以穩定輸出,一旦憋出大招,更是可以造成毀天滅地的成噸傷害(享受隊長技帶來的三倍必殺傷害加成時)。
          而對戰士的減防天賦,可以使對面強力戰士的戰鬥力大幅下降。此天賦不僅作用於JJC,在某些強力戰士為主的副本中也能取得奇效。配合某些增加必殺傷害的支援隊友(如戰爭姬)時,憋大招清兵或對BOSS造成成噸傷害,都會讓後期艱難的推圖變成一種享受!




    消息來源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MOFANG INC.

    GMT+8, 2024-4-27 00:33 , Processed in 0.033811 second(s), 22 queries .

    © 2001-2021 Mofang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