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方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Login

免註冊即享有會員功能

搜索
查看: 707|回復: 0

[新聞訊息] 大師卡神天賦の關刀娘 淩光·幻天姬 限時召喚(11-17區)

[複製鏈接]
  • TA的每日心情
    無聊
    2015-5-28 13:09
  • 簽到天數: 90 天

    [LV.6]常住居民II

    358

    主題

    372

    帖子

    440

    積分

    超級版主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440
    發表於 2015-1-15 20:41:26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大師卡神天賦の關刀娘 淩光·幻天姬 限時召喚
    注:由於網絡可能存在延時,請確保活動出現再進行召喚哦
    活動時間:
    01月15日00:00:00-1月20日23:59:59
    活動範圍:11區-17區(僅限新區或活動曾開啟但未超過3天的伺服器,請注意之前已開啟過該活動的區不在此次範圍內)
    活動說明:
    最受歡迎的大師級卡牌凌光·幻天姬 限時召喚火爆開啟,不僅在抽獎中可以機率獲得,10連抽還能產出碎片。只要你努力,滿破將不再是夢想!

    神天賦の關刀娘 淩光·幻天姬 介紹

        身負坎坷人世經歷,為執念走到世界盡頭。幻天姬原名為有圓真衣,父親是因戰爭漂泊到東瀛海島上的一名西方聖騎士,母親則是島上的一位歌舞姬。真衣 不僅擁有母親的美麗與舞技,還繼承了父親的勇敢英武,少女時期便在島上抗擊海盜,曾一怒殺死污蔑父親、欺侮母親的西方使者,卻也因此遭到東西兩大世界的通 緝,從此開始了飄零生涯。自真衣駕船離開家鄉小島開始,便立誓要走遍世界尋找證據,以期為父親恢復名譽,並改名“幻天姬”,憑一柄銀刀踏上征程。在幻天姬 手中銀刀卻如匕首般鬼魅飄逸,似其曼妙舞姿讓人難以捉摸。
    淩光·幻天姬 技能屬性全揭秘

        作為當前版本中唯一一位五星光刺客,幻天姬擁有超強力的技能與四圍。而且幻天姬強大的天賦使其擁有無人能出其右的適應性,無論在何種屬性(除 暗)、流派(尤其是時下流行的暴擊流)陣容中,幻天姬都可以達到即插即用的超凡效果。而作為光系的隊長時,隊長技能帶來的輸出提升更是效果拔群


    讓我們先睹為快幻天姬炫酷的必殺畫面


    消息來源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MOFANG INC.

    GMT+8, 2024-4-27 12:31 , Processed in 0.036349 second(s), 22 queries .

    © 2001-2021 Mofang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