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方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Login

免註冊即享有會員功能

搜索
查看: 614|回復: 0

[綜合攻略] 刀塔傳奇最強陣容,英雄排行榜經驗解析

[複製鏈接]

該用戶從未簽到

26

主題

26

帖子

26

積分

等級1

Rank: 1

積分
26
 樓主| 發表於 2022-8-14 14:42:51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準備工作:安卓的手機root以後下載個燒餅加速器,蘋果的越獄以後用叉叉助手。加速設置為1倍。這神器能為你節約很多時間,最好每人一個。
骰寶
開局不多說了,爆發型是風行和電魂,用到紫就沒用了。肉盾是熊貓和死騎,熊貓可以一直用,死騎紫後也沒什麼用了。推薦熊貓+風行或者熊貓+電魂完美開局。月卡黨一般第二天就30級能遠征了。這時候千萬別手賤,遠征把英雄都死光了。可以先過一關領任務獎勵,剩下的第二天升級以後再打。(加上第二天可以重置一次,相當於第二天打兩次遠征,金幣全部點技能)32級加個公會,租個死騎遠征就能通關了。遠征要兌換死亡先知、巫妖、白虎、巨魔。先知是過遠征神器。白虎和巨魔競技場很強。

競技場攻略:(遠征必須通關,遠征通關是競技場排名靠前的保障)。

競技場前期陣容(1~45級)

死騎 風行 電魂 白虎 女王(術士 斧王 熊貓 小黑 毒龍替補)

點評:(前期風行、電魂、女王簡直就是無敵,死騎是打不死,白虎必備,哪怕只有1星也要上白虎。先手優勢必不可少。

競技場中期陣容(46~71級)

熊貓 巨魔 猴子 小黑 白虎(人馬 骷髏王 雙頭龍 巫妖 光法 神牛 沉默替補)

點評:熊貓開始越戰越強,骷髏王紫後2條命也不錯。猴子大招更是秒天秒地秒空氣,分身無數,幻影騙大。人馬的盾真的很好,但樓主是用骷髏王替代了人馬。

競技場中後期陣容(72級到紫4)

熊貓 敵法 猴子 小黑 白虎(骷髏 人馬 巨魔 一姐 沉默 月騎 修補匠 雙頭龍)

點評:這時候陣容變化就有點多了。紫2以後就要拼裝備,拼等級了。所以各位,鑽石千萬別十連,買體力買裝備划算多了。這時候熊貓還是越戰越勇。熊貓、骷髏、人馬裝備天堂帶閃避。天堂滿附魔後很硬。敵法78級雙蝴蝶,蝴蝶滿附魔,這閃避這暴擊讓你知道什麼叫敵法傳奇。巨魔紫4達到巔峰,完美演繹吸血傳奇。猴子還是老樣子,分身騙技能騙大招。大招還是秒天秒地秒空氣。沒有猴子的見了猴子真的很頭痛。

競技場後期陣容(橙色)

沉默 藍胖 小娜迦 猴子 光法(一姐 月騎 骷髏王 熊貓 聖堂 小黑 雙頭龍等等)

點評:陣容變化隨心搭配。咱玩的是遊戲,喜歡什麼就上什麼吧。

尾聲:如果偏重JJC,我們要兌換的英雄順序就不同了。JJC對戰,看的是陣容和戰力,陣容就不多說了。戰力的話:5星,滿裝備滿附魔,等級高戰力就高。JJC劍走偏鋒,所以魂石要天天刷,20鑽石重置精英副本。建議巨魔,熊貓趕緊升到5星。猴子直接5星再兌換敵法,或者直接5星敵法再兌換猴子。人馬一般不是決定勝負的關鍵。巔峰JJC要2隊主力。用田忌賽馬法取得較高的排名。下面說說大致要兌換哪些英雄吧。建議使用:競技場遠征平衡型

劍走偏鋒型

JJC:雙頭 熊貓(雙頭3星後,熊貓5星)

公會:猴子 敵法 人馬(猴子5星,再換敵法。或者先敵法5星。人馬用骷髏替代了)

遠征:先知 白虎 巨魔 巫妖 光法(先知3星巨魔5星白虎3星巫妖3星,全5星了再考慮升光法。法師隊就先升光法5星。)

打野:小黑 骷髏王 小鹿 沉默 一姐 藍胖 小娜迦 神牛 月騎 冰女 修補匠(沒資源養那麼多英雄,先打前面的吧,骷髏王副本每次重置一次)

競技場遠征平衡型

JJC:雙頭 熊貓(雙頭3星後,熊貓4星,交替換到5星)

公會:猴子 敵法 人馬(猴子5星,再換敵法。或者先敵法5星。法師隊先換人馬)

遠征:先知 白虎 巨魔 巫妖 光法(先知3星巨魔3星白虎3星巫妖3星,交替換到5星。巨魔可用猴子替代。法師隊就先升光法5星。)

打野:小黑 骷髏王 小鹿 沉默 一姐 藍胖 小娜迦 神牛 月騎 冰女 修補匠(沒資源養那麼多英雄,先打前面的吧,骷髏王副本每次重置一次,先升5星)

補充:沉默在遠征和JJC都很好用,建議有一個。80級後的人馬法師隊很暴力

可能會缺的裝備:羊刀 分身 魔王刀鋒 振奮寶石 冰甲(70多很缺) 龍心(很缺) 掠奪之斧(超級缺) 極限球(84以後不太缺) 78級法師缺4階紅杖 巫師之冠(80~85) 水晶球 銀月長矛(86~90物理隊奇缺)大炮(物理隊奇缺) 遠古遺物(物理隊奇缺)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MOFANG INC.

GMT+8, 2024-4-25 04:02 , Processed in 0.036114 second(s), 24 queries .

© 2001-2021 Mofang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