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 進入手機版 | 繼續訪問電腦版

魔方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Login

免註冊即享有會員功能

搜索
查看: 937|回復: 0

[最新消息] 《黑色沙漠 MOBILE》新職業「依珂莉絲」火熱更新 荊棘的女...

[複製鏈接]
  • TA的每日心情
    難過
    2022-1-3 09:48
  • 簽到天數: 73 天

    [LV.6]常住居民II

    26

    主題

    66

    帖子

    140

    積分

    等級3

    Rank: 1

    積分
    140
     樓主| 發表於 2021-12-15 10:21:32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TMDTMD 於 2021-12-15 10:24 編輯

      由韓國研發商珍艾碧絲旗下製作與發行的《黑色沙漠 MOBILE》於今(14日)宣布諾娃覺醒職業「依珂莉絲」正式更新,新職業使用武器刺針進行迅猛攻擊,並可吸收星辰氣息強化自身力量,帶給冒險家全新的戰鬥體驗。同時,在上週末舉行的「卡爾佩ON宴會」中也分享了遊戲最新情報,並搶先公開日後更新計畫。


      「依珂莉絲」為諾娃覺醒職業,使用蘊藏女神之力的克圖蘭荊棘「刺針」為武器,可以快速又犀利地追擊敵人,搭配每次攻擊時能累積名為「星辰氣息」的特殊能量,當星辰氣息到達極限時可大幅強化技能,造成更巨大的傷害。

      在活動期間,透過全新依珂莉斯高級簽到簿,天天登入即可領取巨量黑珍珠及混沌的結晶,而透過擊殺怪物蒐集皇家證物,將可兌換太古飾品、真紅鼻子盔甲和深淵文物等珍貴獎勵。此外,活動期間將發送狂熱時光,戰鬥經驗值和道具獲得機率加倍,幫助冒險家迅速成長、衝等打寶。

      在12日舉辦的《黑色沙漠 MOBILE》年度盛會「卡爾佩ON宴會」中,也釋出了關於日後更新的全新情報,例如預計於明年更新的戰爭系統「黑色太陽」,將移至大沙漠並擴大野外容納人數,展開驚心動魄的大規模戰鬥;而繼卡瑪希爾比亞之後,預計推出第四個以高山為背景的全新地區「德利勘」,也將誕生迄今最強大的頭目「紅龍卡莫斯」。

      此外,具備使用恢復劑恢復更多生命力、打擊時給予敵人燒傷等多樣功能的全新系統「記憶刻印」也將推出,將記憶刻印在裝備上即可使用,讓冒險家體驗《黑色沙漠 MOBILE》多樣化的戰鬥魅力。

      隨著新職業的推出,為了減輕冒險家職業變更的壓力,預計於明年新增職業變更系統,往後只要使用「角色職業變更券」即可簡單完成職業變更。

      在《黑色沙漠 MOBILE》歡慶年末,即日起輸入「卡爾佩ON宴會」贈送的驚喜序號,即可獲得突破復原券 10 萬張、幸運商店 200 抽和職業變更套裝,每天登入維持特定時間,加碼再送混沌裝備等豪華禮物!
    新聞來源:
    https://www.mofang.com.tw/news/10105882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MOFANG INC.

    GMT+8, 2024-3-28 20:05 , Processed in 0.031054 second(s), 24 queries .

    © 2001-2021 Mofang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