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方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Login

免註冊即享有會員功能

搜索
查看: 851|回復: 0

[深度專題] 怪獸殺人!?《名偵探柯南:大怪獸哥梅拉VS假面超人》特別...

[複製鏈接]
  • TA的每日心情

    2021-12-29 11:53
  • 簽到天數: 25 天

    [LV.4]偶爾看看III

    14

    主題

    40

    帖子

    112

    積分

    等級3

    Rank: 1

    積分
    112
     樓主| 發表於 2021-11-23 13:52:23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柯南聯手平次,關東關西兩大偵探出手,命案真相1/7即將公開

      名偵探柯南特別篇《名偵探柯南:大怪獸哥梅拉VS假面超人》首度登上大螢幕!搶先在2022最新電影版前,讓「柯南」粉絲們提早進戲院一睹偶像風采!特別篇即將安排於明年1月7日全台上映,以電視台紀念新片發表會製作人的意外喪命為開端,柯南和關西名偵探服部平次再度聯手,期待已久的刺激推理劇情即將公開!

      如同電影哥吉拉大戰金剛充滿話題性,《名偵探柯南:大怪獸哥梅拉VS假面超人》中,日賣電視台為慶祝新大樓落成,集結受到大眾喜愛的「怪獸哥梅拉」和「假面超人」拍攝年度大戲,柯南一行人隨毛利小五郎受邀出席大阪的電影發表會時,電影製作人居然被倒下的怪獸哥梅拉模型壓死,案發現場跡象顯示並非單純意外事件,而案件關係人接二連三發生狀況,案件如滾雪球般愈來愈大,被捲入案件的柯南和服部平次將再次共同合作,看關東和關西兩大高中生偵探聯手,誓言讓真相水落石出!
    【故事大綱】
    因受邀參加新辦公大樓落成紀念電影《大怪獸哥梅拉VS假面超人》的製作發表會,柯南等人來到大阪的日賣電視台。
    製作發表期間,幹練的製作人米倉在倉庫發生意外,遭巨大的怪獸模型壓倒死亡。
    支撐模型的繩索被人用刀子割斷,隸屬大阪府警的大瀧警官將之視為命案而非意外並展開搜查。
    嫌犯鎖定為米倉的三名下屬,但是……。


    來源:
    https://www.mightymedia.com.tw/news.php?id=3054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MOFANG INC.

    GMT+8, 2024-4-19 11:53 , Processed in 0.029193 second(s), 24 queries .

    © 2001-2021 Mofang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