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 進入手機版 | 繼續訪問電腦版

魔方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Login

免註冊即享有會員功能

搜索
查看: 255|回復: 0

[寶箱發佈區] 什麼是犀利士禁忌症?犀利士禁忌症都有哪些?

[複製鏈接]

該用戶從未簽到

主題

帖子

0

積分

等級1

Rank: 1

積分
0
發表於 2021-10-13 00:31:37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ipxk0912774 於 2022-6-30 01:19 編輯

犀利士是治療勃起功能障礙 (ED) 的有效藥物,對大多數患者來說非常安全。 但是,在某些情況下,服用犀利士其實並不適合也不安全,因為它可能會引起嚴重的副作用(對於不了解犀利士副作用的患者,可以參考犀利士副作用相關文章:犀利士副作用真的有那麼可怕嗎?看看這些服用過的患者都是如何評價的!)。 而這些情況在醫學上被稱為“禁忌癥”,基本上每種藥物都有禁忌癥,犀利士也不例外! 接下來,跟著藥劑師一探究竟。
什么是忌偽症
在了解《犀利士禁忌症》之前,我們先來了解一下什麽是禁忌症:
醫學上的禁忌癥也叫禁忌症,是指對患者的非特異性治療。 其原因多為患者的癥狀或因素所致。 如果采用這種治療方法,會對患者造成傷害。 因此,不進行該處理方法。 禁忌癥和適應癥正好相反,後者是使用某種治療方法的原因。
一些禁忌癥是絕對的,這意味著在任何情況下都不允許這種治療。 例如,由於存在雷氏綜合癥的風險,阿司匹林不能用於青少年和兒童的病毒感染。 如果患者對某種食物有全身過敏反應,嚴禁食用會引起過敏的食物。 病情嚴重者,嚴禁補鐵。
一些禁忌癥是相對的,這意味著如果使用這種治療方法,雖然患者風險較高,但風險可以被其他因素抵消或以某種方式減輕。 例如,孕婦通常避免 X 光檢查,但如果用於診斷(和治療)某些嚴重疾病(肺結核),其益處可以抵消 X 光檢查的風險。 相對禁忌癥通常表示為“註意事項”,如英國國家處方集(本段來源:維基百科)。犀利士禁忌症相關文章:哪些情況不可服用犀利士?藥師解答:「犀利士禁忌症」
不可與犀利士同時服用的藥物
如果您正在服用這些藥物,請記住不要服用犀利士:
  • 如果您正在服用硝酸鹽,例如:硝酸甘油(無); 異山梨醇; 片劑),禁止服用犀利士藥物。
    如果您正在服用多沙唑嗪 (Rian, Sustainability) 等 A 受體阻滯劑藥物,並且僅在 48 小時後服用,請勿服用犀利士
    服用過上述藥物的患者必須間隔48小時以上服用犀利士! 服用犀利士後48小時內不得服用上述藥物,以免發生危險情況,這是犀利士最大的禁忌癥。
  • 如果您服用以下藥物,請提前告知您的藥劑師或醫生:
服用抗艾滋病藥物(如利托那韋軟膠囊、克力芝薄膜衣片)、抗艾滋病藥物 真菌藥物 感染藥物(伊曲康唑)、抗心臟藥物(胺碘酮、奎尼丁)或抗生素(紅黴素膠囊)。
同時服用其他降壓藥。犀利士購買相關文章:犀利士購買攻略整理:最全面的犀利士購買攻略(買藥必看)
以下情況要避免使用犀利士
並非所有的禁忌癥都是嚴重的。 在某些情況下,犀利士產生副作用的可能性更高,但在大多數情況下,可能會對身體造成傷害。 因此,這也是患者在服藥前需要與藥劑師和醫生溝通的原因,或者您也可以查看犀利士的藥品副本清單了解詳情。
犀利士陽痿相關文章:有陽痿服用犀利士就可以高枕無憂?藥師:除用藥外搭配這些輔助治療更佳!
如果您有以下情況,盡量避免服用犀利士,選擇其他治療方法:
  • 肝腎疾病。
  • 胃潰瘍或出血等問題。
  • 視網膜炎。
  • 心臟病如:心臟瓣膜異常、心律不齊、血壓異常、心絞痛(胸痛)、心力衰竭等
  • 血液相關問題如鐮狀細胞性貧血、血液相關腫瘤如白血病 或多發性骨髓瘤。
  • 近期中風、心臟病發作或生殖器異常。
  • 對藥物有過敏反應:如瘙癢或紅疹、面部或手部腫脹、嘴唇或喉嚨腫脹或刺痛、胸悶、呼吸困難、頭暈。
怎麼避免犀利士忌偽症犀利士購買連結:https://cialispro.com/product/cialis.html
犀利士5mg購買連結:https://cialispro.com/product/cialis5mg.html
犀利士30顆購買連結:https://cialispro.com/product/cialis30.html
盡管並非所有犀利士的禁忌癥都很嚴重,但患者應該意識到它們。 因此,患者在服用犀利士等藥物時,還是要聽從藥劑師和醫生的指示,或者在服藥前先看一下藥單。 如果您在服用犀利士時發現效果不好或無效,請勿自行增加或減少犀利士的劑量,請先與您的藥劑師聯系,這是避免的唯一方法!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MOFANG INC.

GMT+8, 2024-3-28 18:31 , Processed in 0.032520 second(s), 23 queries .

© 2001-2021 Mofang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