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方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Login

免註冊即享有會員功能

搜索
查看: 155|回復: 0

[寶箱發佈區] 探秘,在日本所售賣的日本藤素是什麼樣?原裝騰素

[複製鏈接]

該用戶從未簽到

5

主題

5

帖子

7

積分

等級1

Rank: 1

積分
7
發表於 2021-8-25 15:00:56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xinjiapo 於 2022-11-9 15:07 編輯


我們都很好奇,在台灣看到的日本藤素基本就一個樣子,銀色防偽碼+凹凸感這基本的正品辨識方法,可是作為一個在日本研發、在日本流出全球的商品,他在日本所售賣的是什麼樣子呢?
跟隨壹柒藥妝店為大家講解真正原裝未拆封的日本藤素是什麼樣子,因為日本藤素的火爆程度,另w顧客使用後反饋效果良好,所以就有很多仿冒品出現,台灣顧客應該深知偽藥的氾濫,大多數人都曾經有訂過偽藥,但是卻投訴無門,那為什麼日本就沒有仿冒品出現呢?
更多相關文章:日本藤素代購是否可靠?藥師:綜合建議選擇授權官網訂購!

因為日本原來就是生產日本藤素的地方,再加上在日本所售賣的日本藤素是有所不同的,台灣看到的是代理款,如果都是正品,那麼兩者就沒有區別,只是在w觀包裝上面的不同,但是就是因為w包裝的不同,所以日本原裝的日本藤素是沒有辦法仿冒的!首先是w觀方面,這是一樣的,上面有來自日本的英文和日本騰素的日文、中文和英文,然後一些簡單的介紹和劑量標準,沒有看防偽標籤這是和台灣見到的一樣的,但是防偽碼就有很大區別,日本原裝的是金色的防偽標示,不同的角度可以看到字體浮現出來,中間寫的是日本製,上面有一個黑色的編碼,每一瓶有一個唯一的編號,上面記錄著這罐日本藤素的生產設備和環境,還有生產時間和檢驗標準等詳細資料。
更多相關文章:男性性功能障礙避無可避?藥師:採用日本藤素保養可有效預防!
按需用藥講解

如果是按需用藥的話,就是每次在生活前約一個小時服用一顆日本藤素,採取這個用法的患者的生活頻率約莫在兩三天一次效果是最好的,能確保每次在生活時有較好的狀態去應對:房事的持續時間、陰莖的勃起水平與硬度、持久力各方面等等。
本段引用自日本藤素台灣藥局官網文章《日本藤素用法詳解:按需用藥與持續服用的區別!
還有就是在圓形防偽碼w圈,上面有日本京都滋賀縣製藥株式會社字樣,還有日文介紹,從側面看可以看到更亮和暗的區別,另w這個防偽標示是無法複製的,有日本廠家研製,採用了類似紙幣的相關技術,所以偽藥廠商複製不了,而且是一次性的,只要出廠的時候貼上,那就撕不下來,撕下也是w面一層,內容還是貼在w殼上!所以日本售賣的日本藤素無法被模仿!還有一個絕對禁止偽藥的特點就是在w殼上面,日本原裝的日本藤素,w面有一層透明保護膜包裹,把四周都緊緊的包裹住,如果開封過,那麼這個保護膜就是沒有的,所以這個是辨別原裝和代理的最好方法,大家一定要注意這個特點,因為有一些偽藥廠商會把裡面的藥丸替換,所以有了這個透明膜包裹,就可以避免!
更多相關文章:日本藤素台灣官方網站存在嗎?能訂購藥品嗎?真相來了!!!
日本藤素購買連結:https://tengsux.com/product/japan-tengsu
美國黑金購買連結:https://tengsux.com/product/blackgold
原文鏈接:探秘,在日本所售賣的日本藤素是什麼樣?原裝騰素
患者使用犀利士20毫克後依然ED勃起無力,什麼原因導致犀利士沒有效果?
按照療程服用日本藤素!日本藤素效果有什麼不一樣的作用
服用樂威壯後感覺身體充滿了力量,服用樂威壯讓她感受性福生活!
犀利士官網一文解答迷惑!為什麽說犀利士最有望根治ED?
如何服用犀利士才能效果更佳?服用犀利士後的五大錯誤觀念。
超級雙效犀利士是什麼?超級雙效犀利士和普通犀利士使用心得。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MOFANG INC.

GMT+8, 2024-4-25 21:35 , Processed in 0.034069 second(s), 23 queries .

© 2001-2021 Mofang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