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 進入手機版 | 繼續訪問電腦版

魔方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Login

免註冊即享有會員功能

搜索
查看: 829|回復: 0

[卡牌塔防] 《夢幻之星:伊多拉傳說》開放競技場 舉辦聖誕節特別活動

[複製鏈接]
  • TA的每日心情
    慵懶
    2019-12-18 16:40
  • 簽到天數: 2 天

    [LV.1]初來乍到

    8

    主題

    13

    帖子

    46

    積分

    等級2

    Rank: 1

    積分
    46
    發表於 2019-12-18 16:39:49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香港商 Boltrend Games 旗下《夢幻之星:伊多拉傳說》今(18)日宣布,於 10:00 至 16:00 進行停機更新,隨後將開放全新的競技場模式與新劇情第七章,同時舉辦聖誕節特別活動,將有限定角色「羅莎琳德(聖誕版)」、「交易商少女梅麗莎」與限定符文史黛拉「害羞的馴鹿」、賈斯帕「聖夜的惡作劇聖誕老人」、安娜瑪莉「聖夜的白雪女王」、尤里「勇者的禮物」,限時於遊戲內出現。此外,營運團隊更全服加碼送十連抽,限時領取,邀請各位冒險者共襄盛舉。

    【以下內容為廠商提供資料原文】


    競技場模式開放,高額獎勵周周送

      冒險者將可以使用自己養成的角色,開始與梵多爾大陸上的英雄們對戰了!每周擊倒一次強敵,將可得到高額鑽石獎勵!現在打造出自己最驕傲的常勝隊伍,爭取帝國最高榮譽吧!




    限時活動:「聖誕老人來到騎士團」

      梵多爾馬上就要迎來耶誕節了,白羊騎士團準備在雷古魯斯近郊的城鎮中,和孩子們一起舉辦耶誕節派對。但是,運輸隊遭到了襲擊,禮物與服裝都被盜賊奪走了!為了守護孩子們的耶誕節,白羊騎士團準備進行奪回禮物大作戰。

      獲得耶誕節禮物與豪華耶誕節禮物,交換限定的心靈符文「害羞的馴鹿」等各種豪華報酬吧!



    神聖招募「羅莎琳德(聖誕版)」

      因為種種原因,羅莎琳德穿上了聖誕老人裝。裝備也發生了變化,會以不同於平時的方式戰鬥。略顯誇張的服裝設計,應該是安娜瑪麗的愛好。在遊戲中算是一名新角色,因此可以和普通版的「羅莎琳德」在同一個隊伍中共同戰鬥!



    限定心靈符文「聖夜的惡作劇耶誕老人」、「聖夜的白雪女王」

      2 種出現機率提升的限定心靈符文,在同時開放的限時活動「聖誕老人來到騎士團」與「特殊伊多拉戰鬥〔聖誕節〕」中,附帶可以提升獲得活動道具數量的追加效果!



    特殊討伐:聖誕節伊多拉戰鬥

      在特殊伊多拉戰鬥〔耶誕節〕中,不僅有熱血刺激的伊多拉戰鬥挑戰,還會有限時任務和追加的活動道具掉落!收集在伊多拉戰鬥中獲得的伊多拉水晶【紅】,可交換限定角色「梅麗莎」、限定符文「勇者的禮物」!





    限定角色「梅麗莎」

      交易商少女。經營著自己的道具商店。外表可愛,實際上她是個非常喜歡寶物的寶藏獵人,一旦見到秘寶就會性格大變,露出貪婪的本性。



    第七章主線劇情登場

      此外,眾多冒險者期待的主線劇情第七章「印着」,也隨此版本開放。在通過關卡後,尤里將可迎來第一次「限界突破」!







      更多精彩的遊戲內容,官方將於社群網站即時更新釋出,並有舉辦送十連抽等豪禮活動。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MOFANG INC.

    GMT+8, 2024-3-29 06:05 , Processed in 0.029832 second(s), 22 queries .

    © 2001-2021 Mofang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