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 進入手機版 | 繼續訪問電腦版

魔方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Login

免註冊即享有會員功能

搜索
查看: 683|回復: 0

[新聞消息] IKEA將關閉美國工廠 裁員300人

[複製鏈接]

該用戶從未簽到

2

主題

2

帖子

4

積分

等級1

Rank: 1

積分
4
發表於 2019-7-16 10:52:39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IKEA將關閉美國工廠 裁員300人




中央廣播電台1.6k 人追蹤







吳寧康採訪

2019年7月16日 上午6:52



裁員 電商 宜家家居 IKEA 網購 實體通路。圖:取材自PIXABAY






法新社15日報導,瑞典組合式傢俱龍頭宜家家居(IKEA)表示,因為在歐洲生產、或是進口產品會來的更有效率,因此將在年底前關閉唯一的美國廠房,裁員300人。
報導指出,IKEA是以瑞典肉丸、和有時令人費解的組裝指示而聞名全球的傢俱業者。IKEA表示,相較於歐洲工廠,原料成本過高,意味著這家位於美國維吉尼亞州南部城鎮丹維爾(Danville)的工廠,價格「要高得多」。
IKEA的場址經理艾德斯(Bert Eades)上週發表聲明說,他們盡力來改善並維持這家工廠的競爭力,但遺憾的是,長期持續在丹維爾廠生產並非正確的成本條件。
而這家在2008年啟用,為美國和加拿大市場生產木架和儲藏組合的工廠,將在12月關閉。
艾德斯說,IKEA也將在未來數月竭盡所能,在同事們尋找新工作和培訓機會的同時,支持他們度過這項轉變。
IKEA在全球9個國家有24處生產單位,這些廠房擁有約2萬名員工。IKEA表示,將與勞工代表和美方機構合作,提供求職協助。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MOFANG INC.

GMT+8, 2024-4-18 19:33 , Processed in 0.036483 second(s), 22 queries .

© 2001-2021 Mofang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