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 進入手機版 | 繼續訪問電腦版

魔方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Login

免註冊即享有會員功能

搜索
查看: 672|回復: 0

[好康分享] 養一個小孩就夠,何必再養個

[複製鏈接]
  • TA的每日心情

    2019-7-15 15:03
  • 簽到天數: 1 天

    [LV.1]初來乍到

    6

    主題

    12

    帖子

    16

    積分

    等級1

    Rank: 1

    積分
    16
    發表於 2019-7-15 15:29:23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台灣嫂子 於 2019-7-15 15:30 編輯

    我養一個小孩就夠了,何必再養一個「巨嬰」老公?

    Helen 42歲|廣告公司高管|女兒4歲

    我大學三年級開始第一次談戀愛,每任男友時間都不短,到現在一共談了6段感情。我很享受戀愛的感覺,和男朋友玩在一起、約會、旅行,真的非常開心,但只要結婚,一切就不是那麼單純了。30幾歲的時候我年紀也不小了,依舊不想結婚,但我出現了「想要孩子」的念頭。「要是懷孕了就把孩子生下來吧」,我當時這麼告訴自己。當時那個男朋友後來也分手了。37歲時,我遇到一個比我大4歲的男朋友,交往沒多久就意外懷孕了。

    那會兒是2014年,未婚媽媽(在內地)還不能給孩子上戶口。我想要不就結婚吧,嘗試著和孩子爸爸生活在一起。結果發現還是不合適,很多習慣不同,家庭觀念也不同。年紀一大把了,誰也不想遷就誰,誰也不想為誰改變,所以我們決定還是暫時不結婚,等孩子出生再說。為了解決孩子今後的身份問題,我去美國生了小孩,準備了很多相關證明,做好了以後要把孩子送到美國讀書的準備。沒想到2016年,國內的相關政策就開放了,未婚媽媽的小孩也可以上戶口,我的女兒以後不用送出國,可以陪在我身邊了!

    其實我去美國生小孩時,孩子爸爸也有陪同和看望。孩子出生之後,我和孩子爸爸還曾經繼續嘗試過一家三口住在一起的生活,想看看有沒有可能磨合成功,步入婚姻。我們前前後後磨合了兩年,最後還是失敗了。孩子爸爸在事業上很好、各方面條件也不錯,但我不能忍受他毫無生活常識,生活技能幾乎為零,需要我一直去照顧。我養一個小孩就夠了,何必還要讓家裡再多出一個「巨嬰」?再來,他其實並沒有做好當一個父親的準備,面對壓力時不夠堅強,不能接受自己的失敗,很容易放棄,這些負面情緒帶給孩子是非常糟糕的,不合格的父親,只會不斷引來爭吵。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MOFANG INC.

    GMT+8, 2024-3-29 17:03 , Processed in 0.029564 second(s), 22 queries .

    © 2001-2021 Mofang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