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 進入手機版 | 繼續訪問電腦版

魔方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Login

免註冊即享有會員功能

搜索
查看: 1170|回復: 0

[八卦閒聊] 必利勁是處方藥?可以跟犀利士一樣治療陽痿嗎?

[複製鏈接]

該用戶從未簽到

5

主題

5

帖子

15

積分

等級1

Rank: 1

積分
15
發表於 2019-4-9 15:44:40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傳奇霸業 於 2019-11-23 15:19 編輯

必利勁這個名字雖然沒有犀利士響亮,但是也是很出名的,必利勁是用於治療男性早洩的藥物,那麼,必利勁可以治療陽痿嗎?必利勁是處方藥嗎?下面必利勁藥局https://www.skpp.net/)醫師給大家介紹。
必利勁可以治療陽痿嗎?跟犀利士有什麼區別?
醫師:必利勁並不能治療陽痿,從作用機制上來說,必利勁和犀利士就有了本質上的區別。
犀利士 (英文名:Cialis)是由美國禮來藥廠研製開發的一種口服治療勃起功能障礙的藥物,對於勃起功能減退有非常顯著的改善,於2003年進入台灣。
犀利士能夠通過抑制海綿體內分解cGMP 的5 型磷酸二酯酶(PDE5)來增強一氧化氮(NO)的作用。
當性刺激引起局部NO 釋放時,犀利士 抑制PDE5可增加海綿體內cGMP 水準,鬆弛平滑肌,血液流入海綿體,從而使陰莖達到勃起的狀態。
在沒有性刺激時,推薦劑量的犀利士不起作用。
而必利勁的有效成分是達泊西汀,達泊西汀是一種選擇性5-羥色胺再吸收抑制劑(SSRI),達泊西汀這類藥廣泛用於治療抑鬱和相關的情感障礙,用於治療成人男性早洩。
5-羥色胺(5-HT)被認為是射精過程中的關鍵神經遞質,下丘腦、腦幹和脊椎中存在多種5-羥色胺(5-HT)受體,中樞 5-HT 在男性性行為的神經控制中起到抑制作用,也就是說5-HT水準升高可射精延遲。
必利勁抑制突觸前神經對5-HT的再攝取,增加突觸間隙5-HT水準,抑制射精反射。
達泊西汀抑制突觸前神經對5-HT的再攝取,增加突觸間隙5-HT水準,抑制射精反射。
對大多數患者,犀利士的推薦劑量為10毫克,在性活動前約1小時按需服用;但在性活動前0.5-4小時內的任何時候服用均可。
而必利勁的首次劑量推薦位30mg,需要在性生活之前約1至3小時服用。
從服用時間上來看,必利勁和犀利士也略有不同。
必利勁是處方藥嗎?
必利勁在未患有早洩的男性中的安全性尚不明確,同時,尚無有關必利勁在該人群中延遲射精作用的數據。
建議患者不應將必利勁與“娛樂藥”同時服用,原因是作用不詳且有可能發生嚴重的副作用,建議患者不要在服用必利勁時同時服用具有興奮作用的精神管制藥品,在服用必利勁時要避免服用酒精。
非處方藥(通稱OTC),是指那些不需要醫師處方,消費者可直接在藥房或藥店中即可購取的藥物,反之即為處方藥。
非處方藥是由處方藥轉變而來,是經過長期應用、確認有療效、品質穩定、非醫療專業人員也能安全使用的藥物。
必利勁治療早洩的作用機制可能與其抑制神經元對5-羥色胺的再吸收,因此,必利勁是處方藥,有需要的患者可以選用。
吃了必利勁頭暈怎麼辦?必利勁鹽酸達泊西汀片在治療早洩的過程中,由於會影響到中樞神經系統的正常活動,因此服用必利勁可能會出現副作用,有可能會出現頭暈、頭痛、噁心、腹瀉、失眠和疲勞等症狀,吃必利勁頭暈就是這方面的原因造成的,一旦出現嚴重的副作用就應及時去諮詢醫師,看看是否還可以繼續用藥。
醫師提醒:很多情況下早洩的發生是由於出現了亞健康狀態,所以可以通過鍛煉及時的脫離亞健康狀態,這樣可以改善早洩,在進行體育鍛煉的時候可以根據自己的愛好與耐受程度確定一種運動方式,比如散步、慢跑、游泳、打球、踢球等等都是不錯的選擇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MOFANG INC.

GMT+8, 2024-3-29 16:57 , Processed in 0.031304 second(s), 22 queries .

© 2001-2021 Mofang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