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 進入手機版 | 繼續訪問電腦版

魔方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Login

免註冊即享有會員功能

搜索
查看: 742|回復: 0

[休閒其他] 去電玩展意外拿到的獎勵

[複製鏈接]

該用戶從未簽到

5

主題

6

帖子

13

積分

等級1

Rank: 1

積分
13
發表於 2019-3-17 15:38:03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本帖最後由 Giao 於 2019-5-20 15:40 編輯

今年的電玩展又擠出了一個層次,因為我半年前就在揪團了,所以這次覺得一起去的人有點變多。但因為大家的目標遊戲都不太一樣,決定一開始就先去各自的遊戲攤位拿虛寶跟買東西,然後再一起去體驗其他遊戲。

沒想到當我們會合時,我朋友居然給我"第七史詩"的虛寶卡!!

必利勁屈臣氏?屈臣氏有必利勁賣?醫師闢謠:沒有的事!
在Google中搜尋必利勁,總會在搜尋下拉框裡面看到必利勁屈臣氏等詞彙,也不知道當時是誰去搜尋這麼一條詞彙,慢慢地也越來越多人搜了,到最後很多患者都以為屈臣氏有必利勁賣...曾經有一位患者來到我們必利勁官網https://www.zooat.com)找到我們醫師講,“不是講屈臣氏有必利勁賣嗎?我去屈臣氏問導購,人家看我的眼神都怪怪的。”

那麼,屈臣氏是否有必利勁賣呢?醫師:毋庸置疑屈臣氏是肯定沒有必利勁賣的,必利勁和屈臣氏其實是完全不沾邊的兩件事物,屈臣氏是售賣紙尿包,洗髮精,沐浴乳的......必利勁是藥物,而且還是處方藥,必利勁是不會在屈臣氏裡邊賣的。屈臣氏售賣必利勁是完全沒有的事!
購買必利勁可以在必利勁台灣官方網站買:https://www.zooat.com,也可以前往一般藥局、藥房購買。但是,醫師提醒:因為必利勁是處方藥,所以在藥局、藥房買必利勁時需要處方籤,如果沒有處方籤是買不到的。除非那個藥師認識你或是他覺得你不是稽查人員,不然的話,你熊熊跑去藥房 藥局買必利勁,他也不敢賣,客氣的就跟你說那個要醫師處方,不客氣的就斜斜看著你說沒有賣,然後嘴角在偷笑......
下面,跟著醫師一起來瞭解一下必利勁的作用吧。
必利勁是目前唯一針對早洩(PE)研發的藥物,也是唯一獲得台灣衛生署批准的早洩(PE)適應症的治療藥物。必利勁®現已在全球近60個國家被批准用於早洩(PE)的治療。基於涉及全世界範圍內16000名以上男性的臨床試驗,證明必利勁能夠顯著改善早洩(PE)的所有指標,包括增強射精控制能力、提高性生活滿意度以及延長陰道內射精潛伏時間(IELT),並且具有良好的耐受性。
必利勁(Priligy)已在台大、彰基、高醫、高榮等十一家醫院完成人體實驗,樣本一百一十多人,參與試驗的早洩患者,經測試為與女性做愛時,陰莖從進入女性陰道到射精短於兩分鐘。但藥廠人員透露,九成受試者其實不到一分鐘就射精。
此次人體實驗為期十二周。參與計劃的高雄榮總泌尿科醫師簡邦平表示,受試者性愛前吃必利勁,約八成控制射精能力變好、延緩射精,性愛時間平均從不到一分鐘,拉長至四至五分鐘,不過也有不到一成患者,服藥後會噁心。
首次服用該藥物,即可起效,在性生活開始前1-3小時服用即可,能夠在體內迅速消除且副作用發生率低的特性使得必利勁是用於治療早洩(PE)的理想藥物。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MOFANG INC.

GMT+8, 2024-4-19 07:13 , Processed in 0.030517 second(s), 22 queries .

© 2001-2021 Mofang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