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 進入手機版 | 繼續訪問電腦版

魔方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Login

免註冊即享有會員功能

搜索
查看: 876|回復: 0

[模擬策略] 《將膽》開放全新子嗣系統 培養繼承霸業的下一代!

[複製鏈接]

該用戶從未簽到

70

主題

70

帖子

262

積分

等級4

Rank: 2

積分
262
發表於 2019-1-2 14:29:10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策略模擬手遊《將膽》全新子嗣系統改版上架!一手打拚茁壯的城池家園、精心招募的百萬大軍,自然需要培養有德有能的後代來繼承!《將膽》延續後宮系統,開發培育下一代的「子嗣」系統相關玩法:與後宮妃子誕下子女後,就可以培養孩子上場戰鬥,並開放專屬子女的探索副本與跨服PVP副本,更豐富的玩法等主公們來體驗!
                              

新增子嗣系統的後宮區域,增添許多設施
子嗣孕育
  當後宮佳麗的魅力值達到指定目標,即可孕育子女。誕生後的孩子們都會在起居殿中生活著,可以在此查看孩子的性格、屬性、等級、技能等資訊,也可以在此進行改名及培養升級。除了消耗經驗丹升級外,子女須透過在「遊歷館」與「太學院」中的戰鬥來提升等級,升級後各方面屬性都能成長,也能解鎖更多技能欄位!技能部分,則是從主公所擁有的武將處進行「學習」,也就是讓孩子拜武將為師囉~

起居殿可以查看所有子女的資料

可以讓孩子拜軍中武將為師,學習各種技能
遊歷館
  為了培養治國長才,孩子們平時可不能只是待在府中,也要讓他們出門呼吸新鮮空氣、認識奇妙的世界!來到「遊歷館」,就像到公園蹓小孩一樣,有各種場景讓子女們盡情探索。每次最多可以上陣五名子女進行遊歷,若想換個地圖,必須進行「精英挑戰」並獲得勝利,前往下一關繼續探索~探索過程可獲得成長用的經驗與銅錢,順便替主公補補荷包囉~

遊歷時孩子會呈現掛機行走的狀態,看著看著也蠻療癒呢~
太學院
  等子女成長到一定階段,就可以送到太學院學習各種知識,但……熱門的「課桌」可是要用搶的喔!太學院每日10點至22點開放,每間能容納的人數有上限,滿了就只能去別的教室聽課囉~進到教室後會看到幾個不同階級的課桌,派出最優秀的孩子搶占品質最好的課桌吧!品質愈好,子女獲得的「學分」與「卷宗」就愈多,學分影響孩子在太學院的排名與最終獲得的獎勵;卷宗則是可以到「太書商店」換取經驗丹、拜師帖與升級幕府的天木梁。上學好處多,每天都要帶孩子來太學院乖乖聽課喔!

教室裡有許多課桌,趕緊佔一個好位置吧!

傳說中的橙色課桌!人人瘋搶!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資源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立即註冊

x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MOFANG INC.

GMT+8, 2024-3-29 14:02 , Processed in 0.029653 second(s), 23 queries .

© 2001-2021 Mofang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