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選擇 進入手機版 | 繼續訪問電腦版

魔方網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Login

免註冊即享有會員功能

搜索
查看: 720|回復: 0

[模擬策略] 老兵往事之軍官篇【三】

[複製鏈接]

該用戶從未簽到

10

主題

10

帖子

32

積分

等級2

Rank: 1

積分
32
發表於 2018-11-14 16:25:26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大家好久不見啊,最近有些忙,所以一直都沒有寫攻略(真的有人来看么~这个攻略。)不過我覺得事情既然開始做了,就要做下去嘛。趁今天剛好有點時間,來寫寫上次說的軍官篇啦~
之前一段時間~還覺得這遊戲畢竟已經這麼久啦~肯定所有人都什麼都清清楚楚沒有我這個寫攻略的人什麼事情啦~結果呢~在游戲裡還經常看到各種新人詢問事情呢~讓我的育人之心氾濫啊~
所以今天就繼續上次說到的~第三位可以比較早就獲得的攻擊型美女軍官咯~
是你!韋博!哈哈哈~有沒有很失望啊~很容易獲得的攻擊型好用軍官就是韋博啦~各種活動方便獲得~技能超好用!嗯?你說美女哪裡去了?有了這麼強力的男人你還在想什麼美女!
別打別打~好啦,可憐的每日想看的韋博下次再說~        這次就說攻擊軍官中唯一的美女!敲好看的優娜!
優娜是超強力的攻擊型軍官~她優美的身材給她帶來了超高的屬性成長~三個技能也是少有的全攻擊型技能。
技能一簡單暴力的增加所有單位的穿刺。提供高額傷害。
技能二與技能一相同~但是是直接增加暴擊率。加成數量非常可怕。
技能三體現了人數的重要性~只要己方統帥單位數量比敵方高~就可以直接百分比增加傷害!
超強力的!完全等不及去使用她了!大家是不是也非常想現在就擁有優娜呢~
那麼~今天就到這裡啦~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資源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立即註冊

x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小黑屋|MOFANG INC.

GMT+8, 2024-4-19 07:08 , Processed in 0.030911 second(s), 23 queries .

© 2001-2021 Mofang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